高雄孕婦照
【高雄】【孕婦照】【推薦】燕妮孕婦照
伊頓孕媽咪攝影提供唯美、時尚、摩登、性感、復古、小清新、溫馨、感動的孕婦寫真集;因應檔期與孕婦裝有限、敬請各位敬愛的媽咪盡早預約,也謝謝各位媽咪這麼熱情的預約。(提供台北孕婦照、桃園孕婦照、新竹孕婦照、台南孕婦照、高雄孕婦照)
線上預約: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孕婦照:http://kaohsiung.etonwed.com/works-11_pergent-photos.html
【孕媽咪攝影前注意事項】:

1.請媽咪自行準備超音波照片
2.服裝建議可以挑選露出或是凸顯肚子的服裝,
3.服裝色系搭胖建議可以為白色、咖啡色、卡其色、鵝黃色、草綠色、黑色是最優。
4.媽咪的襯衫、針織外套
5.Nu Bra
6.懷孕前的牛仔褲 (褲頭扣子扣不上沒關係,只要能套進去即可)
7.黑、白色四角安全褲
8.請穿著淺色內衣褲
9.胸貼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相片來自這本相簿:

相片文字標籤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