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預約聯絡我們 Contact Us
加入好友 婚紗禮服推薦下載伊頓APP 👗新款婚紗・等妳來穿👗
✨加入LINE@.伊頓APP✨手機預約來店體驗時間
伊頓高雄禮服出租-位於合作金庫銀行樓上,地址是: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電話:(07)322-2592;[高雄婚紗工作室]
伊頓台南禮服出租-位於崇學公園旁,地址是: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電話:(06)267-0086;[台南婚紗工作室]
伊頓永康禮服出租-位於中華世貿大樓,地址是: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5號15樓之3
電話:(06)302-7799;[台南永康婚紗工作室]
伊頓新竹禮服出租-位於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地址是: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電話:(03)523-1188;[新竹婚紗工作室]
伊頓中壢禮服出租-位於中壢火車站,地址是: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1樓
電話:(03)283-0776;[中壢婚紗工作室]
伊頓台中禮服出租-位於合作金庫樓上,地址是: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號3樓
電洽:(04)2202-0066;[台中婚紗工作室]
伊頓台北禮服出租-位於西門町西門捷運站二號出口正樓上,地址是: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電洽:(02)2311-5721;[台北婚紗工作室]
伊頓松山禮服出租-位於松山捷運站出口120公尺,地址是: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
電洽:(02)2765-7666;[松山婚紗工作室]
伊頓士林禮服出租-位於全聯士林中正店對面,地址是: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
電話:(02)2836-0066;[士林婚紗工作室]
伊頓板橋禮服出租-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地址是: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電話:(02)8964-5999;[板橋婚紗工作室]
工作室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30-21:00; 企業合作: service@eton.tw
服務項目: 攝影教學 | 自助婚紗 | 婚紗攝影 | 婚禮紀錄 | 婚禮攝影 | 禮服出租 | 活動紀錄 | 網拍攝影 |
全家福 | 家族照 | 親子寫真 | 藝術照 | 個人寫真集 | 沙龍照 |
孕婦寫真 | 孕婦照 | 孕婦攝影 | 孕媽咪攝影 | 孕媽咪寫真 |
兒童寫真 | 兒童攝影 | 寶寶照 | 寶寶攝影 | 寶寶寫真 |
室內空間 | 影像創作 | 商品攝影 | 相本設計 | 文物紀錄 | 海報設計 | 影像處理 | 網拍商品 | 模特兒卡拍攝 |
活動錄影 | 活動攝影 | 演場會攝影 | 會場記錄 | 會議記錄 |
幼稚園畢業紀念冊 | 畢業照 | 學士畢業照 | 碩士畢業照 | 博士畢業照

高雄攝影工作室【收費方式】【照片翻拍】
照片翻拍(依張數計價)
1張 NT$200

3張 NT$500

6張 NT$1,000


翻拍處理:
污漬修除.照片修復.色彩修復.影像銳利化
影像轉存2400X3600 300ppi JPEG檔案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攝影教學】【色彩管理標準】【技術分享】

色彩管理發展的目的是為了確保色彩在輸入設備與輸出設備時都能夠保持一致性。尤其在典藏品數位化的工作中牽涉到多種不同的設備,如螢幕、數位機背、掃描器、出圖機等,每個設備所能呈現的色彩範圍也不盡相同,所以必須透過色彩管理來進行一致化,使在每個設備上所能表現的色彩均相等。

(一) 色彩空間
人類為了有效的描述色彩,在色彩科學領域中已經努力了百餘年,自從 CIE國際照明委員會於1924年訂定之「明視覺光譜光效應函數」及1931年訂定之「配色函數」、「CIE1931-XYZ系統」之後,對於色彩的定義才逐漸的有明確的規範。此後不斷的訂定各種色彩空間及色差公式,至今發展漸趨完整,許多色彩工業均遵循此色彩標準。

(二) ICC Profile色彩特性描述檔
ICC Profile色彩特性描述檔,是一個用來描述裝置色彩特性的檔案格式,其主要的目的是使影像在不同的顯色裝置(如螢幕、印刷複製品)上能夠呈現一致的色彩 (Wallner,2000)。色彩描述檔中包含所描述裝置的文字敘述,如製作時間、機器型號、色彩管理模組(Color Management Module, CMM)型態、顯示意圖等;也記錄數據資料轉換與設定的方式,這些數據包含CMM作裝置色彩至PCS(Profile Connection Space) 以及 PCS 至裝置色彩轉換所需的矩陣或對照表資料。

(三) 色彩管理
色彩管理發展的目的是為了確保色彩在輸入設備與輸出設備時都能夠保持一致性。使其最後色彩複製的結果能夠最接近原始物件。在執行色彩管理時必須採用標準光源,因為具有較高的顯色指數。在使用標準光源來對稿件進行觀測的同時,也必須要求室內光線的一致性。

進行色彩管理時有三項必要的步驟,稱為色彩管理3C-校正(Calibration)、色彩特性演譯模式化(Characterization)、色彩轉換(Conversion)。

1. 校色:這個階段進行的是設備的校準動作,將儀器調校到出廠設定時的標準規格,所有的儀器設備必須經過校準後才可使用,如此一來才可確保儀器的色彩表現。不同的設備可能具有不同的校準方式,若能將其性能維持在一定的標準之內,即可依照其性能製作出最合適且正確的色彩描述檔。一旦發現顏色有異常狀況,只需要對設備做校正即可,不需重新對設備製作色彩描述檔。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婚紗照

 禮服出租 高雄,婚紗工作室

 

禮服出租 高雄,婚紗工作室

 

禮服出租 高雄,婚紗工作室

 

禮服出租 高雄,婚紗工作室

 

禮服出租 高雄,婚紗工作室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俗】【六禮】【訂婚】【注意事項】訂婚時雙方準備禮

IMG_1187 

1. 女訂婚人之衣服、鞋子、襪子、項鍊、手鐲、戒指、耳環等金飾,取偶數,亦可折合現金,裝在訂製紅包袋中。

2. 聘金:雙方約定。應為雙數,且用紅紙包裝妥當。台灣地區習俗分大聘、小聘兩種,女方收小聘不收大聘;但現在經濟結構改變也有不收聘金的例子。

聘金主要用意是給新娘購置嫁粧之用。一般人把它分成兩項:
一為大聘金,為購置嫁妝之用,時下一般女方都不收,同時也言明結婚時嫁妝或結婚所需之用品,一切由男方備辦;

一為小聘金,在本省南部客家村稱做乳母錢,其用意是要奉獻給準岳母,報答其養育之恩。在北部稱做做衫錢,其用意是要給新娘添置衣服之用。
3.聘禮:通常男方的聘禮可分簡單的六件禮或隆重的十二件禮,皆擺在俗稱『辦盤』的橛上,送至女方家。一般辦盤可向餅店租借。

至於聘禮的多寡,應依個人預算安排,也可託媒人代為向女方家長請教,獲得兩全其美的結論。

IMG_2032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俗】【禮車】【注意事項】為何要以米篩或全新帶把雨傘遮頂?

 IMG_1859  

結婚當天新娘出閣至新娘車時,為何要以米篩或全新帶把雨傘遮頂?
主要是新娘結婚當天:
上不見天,下不能著地避邪擋災之意。
但米篩與黑傘的差異主要是在:懷孕撐黑傘,沒懷孕拿米篩。

資料來源:
為你訂婚紗攝影社群網(http://www.weding.com.tw)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俗】【禮車】【注意事項】新娘為什麼要丟紙扇子?為什麼還要加上一個紅包?

【高雄】【婚禮紀錄】【推薦】曉玉  

車隊一開動,新娘即擲手中的扇用意有三:
(1).扇諧音“散”;即結婚後拋掉娘家的姓,改從夫姓!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2).出嫁後不能再像未出嫁時,耍大小姐脾氣;要把不好的習慣和脾氣拋掉,藉由擲扇動作,拋掉不好的習慣和脾氣,俗稱『放性格』。
(3).扇即“善”;擲扇後,把最好的福氣留給娘家不帶走意思就是將以前女生不好的習慣留在娘家,不要帶去夫家,加上紅包是為了給娘家的兄弟姊妹撿的,這樣他們才會願意撿。

資料來源:
為你訂婚紗攝影社群網(http://www.weding.com.tw)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俗】【禮車】【注意事項】結婚禮車上都要綁緞帶花是為什麼?

【高雄】【婚禮紀錄】【推薦】曉玉      

因為以前是用花轎迎娶,而轎邊都會結綵結花,所以花轎是迎娶的交通工具,現在的交通工具是汽車,所以也跟花轎的方式來結綵。

資料來源:
為你訂婚紗攝影社群網(http://www.weding.com.tw)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C老師的八月份行程即將會更新在此篇的置頂文章內

 

由於pixnet限制每個月上載流量終於可以在八月解禁,目前已於8月上載幾本相簿作品集

 

又好幾天沒更新了,大家一定很好奇MAC老師在忙甚麼,老師趕快更新一下、跟大家預告一下

MAC老師已經把人像攝影的書完稿,為了把攝影技術讓更多人能夠學到完整的攝影技術,MAC老師的書籍絕對讓你耳目一新,書名還沒取,但內容卻是很精彩的唷。

若您真的很喜歡MAC拍攝的照片,請直接撥電話給我,MAC老師的手機是:0982222159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像拍攝要領-2012.06.29

攝影教學-聯成電腦

本場次額滿,燈光技法,讓學員在短時間內學到正確的觀察光線技巧。

 

本班特色:

一、多年人像攝影、萬對新人婚紗照及多年工商經驗精髓融入課程之中,易懂易學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掌握攝影要領。

二、人像攝影的主題可說是佔攝影人口的最大宗,易拍難精,也是新手到老鳥最初摸索的課題。

三、四處都有人約模特兒外拍,不論是付費或是互惠的方式,攝影者和模特兒都想要創作出好照片,但是怎樣利用手中的相機拍出一張張感動人心的影像,絕對不是按下快門就可以,其中包含了許多學問,選擇正確器材、正確時間、地點挑選、觀察光影變化、怎樣的構圖,學會架燈佈光加強自己控光功力。

四、室內課架設棚燈教您了解光線,實際拍攝讓您駕馭相機,拍攝完成後立即修圖達到事半功倍成果。


文章標籤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C老師的七月份行程即將會更新在此篇的置頂文章內,

由於pixnet限制每個月上載流量已經達上限,目前僅能夠每月上載過去的幾本相簿作品集(慢慢更新)

 

又好幾天沒更新了,大家一定很好奇MAC老師在忙甚麼,趕快更新一下、MAC一直都在演講和教學、為了把攝影技術讓更多人能夠學到

一些案子實在也迫不得已的婉拒,若您真的很喜歡MAC過去拍攝的照片,請直接撥電話給我,我一定會替您喬時間出來

  地點 日期 時間  內容 狀態   備註
1. 高雄楠梓 2012.07.07 1830-2130 攝影教學 演講  滿
2. 彰化 2012.07.17 1845-2145 活動紀錄   即將額滿
3. 屏東 2012.07.18 1900-2100 攝影教學 演講  開放報名中
4. 高雄鳳山 2012.07.21 1400-1700 攝影教學 演講  開放報名中
5. 台中逢甲 2012.07.27 1830-2130 活動紀錄    開放報名中
6. 台中站前 2012.07.28 1400-1700 活動紀錄   開放報名中
7. 高雄自由 2012.07.28 1400-1700 攝影教學 演講  開放報名中
8. 台中三民 2012.07.31 1830-2130 活動紀錄    開放報名中

 

謝謝各位朋友嚕。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禁忌-結婚時為何必需要小心

IMG_1199  

僅供參考,不用太迷信
1.安床時,要把床置放正位,忌與桌子衣櫥或任何物件的尖角相對。
2.訂婚當天,不管天氣有多熱,所有參加訂婚的人,都不可以打扇子,不然會有拆散的意思。
3.訂婚文定喜宴完畢後,雙方都不可說再見,不然會有再婚的意思。
4.新娘子結婚當天,所穿的衣服禮服忌有口袋,以免帶走娘家財運。
安床後到新婚夜前,要找一位大生肖,如肖龍的男孩陪睡。
結婚當天,誰也不能接近或觸碰新床,直到晚上新人就寢。
結婚日新娘出門時,姑嫂不能相送,要回避。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談到台灣的特産,除了各種美味的食品和阿里山等名勝之外,婚紗業也不能不提。近年來,台灣婚紗攝影以其鮮明的風格和個性化的設計帶動了大陸和港澳地區的潮流,而且引起了歐美和日本的廣泛注意,許多學者紛紛赴臺觀摩取經。


    台北市婚紗業的發展最具代表性,規模也最大。30年前,台北市西門町的昆明街發展成為台北第一條婚紗街,後來婚紗街漸漸轉移到位於中正紀念堂旁邊的愛國東路,短短60米的大街上有21家婚紗店;第三代婚紗街位於中山北路,大約是在10年前開始發展起來的。


    在中山北路的婚紗店中,有1/3是從愛國東路分離出來的,並隨著消費群體的變化逐漸形成自己的風格。就目前情況來看,愛國東路的婚紗店多以大眾化産品為主,價位在4萬至6萬元新台幣(下同)之間,消費對象主要是業務人員;中山北路的婚紗店以昂貴的設計産品而聞名,價位在5萬至10萬元之間。這種規模化經營大大促進了婚紗業的整體發展,不僅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餘地,而且婚紗店之間也形成良性競爭關係。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C老師除了拍很多新人的婚紗,也吃過大大小小的喜宴,雖然要忙進忙出的,但也造就了MAC老師今天的身材

IMG_1190  

 很多人會忽略的小細節,不論是在訂婚婚宴應該要注意的一些小事:

 

 

 

   在台灣傳統婚嫁習俗中,訂婚宴時男方不可吃到喜宴結束; 更不可吃到新人『送客』或『謝客』, 這是在訂婚男方就把女方『吃到到』〈台語〉
 這是極其不禮貌的, 這個禮俗是絕對不可忽略的!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車,不可不知的習俗 
1.車輛數的搭配: 
在台灣的習俗中,一般車輛數多為三台、六台、十二台。目前台灣婚嫁習俗來說一般迎娶車隊為六台車,當然也可用三台禮車通常第一台車為前導車;俗稱『放炮舅仔車』大部份媒人都是坐在車隊的第二台車,也就是新娘車;與新人坐同一台車! 但若是新人結婚是用鄉下傳統婚嫁禮俗,那麼;媒人就不一定是坐新娘車囉!傳統習俗中,媒人也有可能會單獨坐一台車:俗稱『媒人車』,『媒人車』是固定在迎娶車隊中的第二台車,而『新娘車』則是在『媒人車』之後:也就是第三台車! 媒人會因為當地禮俗的不同,在迎娶過程中,所坐的位置也會有所不同的!但第三台車後的第四五六台車則是不拘於其他迎娶人員身份。


2.為何禮車車頂上要綁竹子、甘蔗
竹子是一節一節的.代表貞節之意.就是表示女子出嫁後要信守貞節,甘蔗則〈連根帶葉〉係代表「透腳青」,表示全家福氣健康的意思。
禮車上方懸綁一根由根至葉的竹子,表示「有頭有尾」。芋頭,甘庶,其實只有一個意思,就是開枝散葉,早生貴子"。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紗照】【推薦】【高雄】- 愛的見證(1)

 

三朝回門即歸寧,三朝是指婚後的第三天,新娘由丈夫的陪同下,帶備燒豬及禮品回娘家祭祖,然後再隨丈夫回到夫家;相傳在先秦時已有這樣的習俗。

 

 

 

 

 

 

 

文章標籤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