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婚紗照-櫻花季-感謝榮輝&佳音推薦  

台中、九族文化村

 婚紗攝影/自助婚紗/婚紗照-盡佳      

本專案高雄店適用  

婚紗包套內容 : 

1、 拍攝方式適用於主題風格拍攝,以企劃專案方式規劃,場景地點以溝通內容為主,不限內外景。
2、 修片組數為30組,拍攝張數最少160張,全部風格調色後電子檔案全贈
3、 以上價格以拍攝四套服裝,分別為[一套白紗],[二套晚禮服],[一套便服(新人自備)],若需額外加拍、一套將會酌收NT$2,000元。

4本僅提供攝影服務的自助婚紗方案,並無包含婚宴禮服及相本製作,適合喜歡簡單型拍攝的結婚新人。
5、如有相本製作需求本工作室可代訂製作相本價格依每位客人大小本不同有所差異,不再此處列出價格請見諒

6、我們提供高雄台北兩個地點可以租借試穿禮服,歡迎新人甲地租、乙地還,
7、如訂婚與結婚不在同一天,也不再同一地區,我們更是您最佳的選擇。

8、提供手工白紗、設計款禮服、各式拍照晚禮服與白紗出租,最佳好評

9目前有2000件全新禮服可供挑選,歡迎來訪參觀詢問。

10、我們提供婚禮攝影(婚攝)、新娘秘書(新秘)與禮服出租(單租禮服)等服務。

 

我們提供高雄台北兩個地點可以租借試穿禮服,歡迎新人甲地租、乙地還,如訂婚與結婚不在同一天,也不再同一地區,我們更是您最佳的選擇。

線上預約諮問細節:

 

★預約諮詢:http://etondigit.pixnet.net/blog/post/178857195
★了解更多: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服務說明:
1. 婚紗照拍攝前將與攝影師溝通拍攝行程,完全由新人朋友自主決定,我們將從旁給予最專業之建議。

2. 準備婚禮有眾多細節與需要敲定的事,若是婚期太近、工作太忙,無法花很多時間逐一詢問,可以來工作室一趟喝咖啡,我們會分享相關經驗、禮俗。

3. 敝店將提供最專業的髮妝造型老師,讓您的美麗及英俊更加完美。

4. 婚紗禮服部分將由敝店提供全新禮服,便服部分將由新人自行攜帶。

5. 拍攝張數無上限,敝店還有室內棚,是市面上很多工作室所沒有的服務,不用受限於室外天氣不好,隨時都可拍,最後照片數量依據當天拍攝時數、拍攝景點個數、每個景點拍攝停留的時間、配合情況有所差異。

6. 拍攝毛片將以JEPG格式全數給予,不另外提供RAW檔服務。

7. 敝店並沒有提供交通車,請自行準備交通工具,若是需要出動公司車則需要事先預約。

8. 婚紗工作室是近年來新興的拍攝選擇,由於可拍出極為夢幻的影像效果,所以深受不少結婚新人的喜愛,因為它含括了「婚紗訂製 / 禮服租借」與「婚紗攝影」等兩大領域,

所以若有計畫選擇自助婚紗的新人,可以拍攝專屬兩人的愛情故事,我們將用最棒的鏡頭拍下你的最愛。

9. 專業攝影師這一行的核心本質,其實是:靠感性、美感經驗、領悟能力、影像思考能力,好的攝影師把新人的婚事當成自己的在籌備,我們將為您留下這結婚的喜悅。

10. 專業攝影是結合「藝術」與「商業」的唯一行業。「專業攝影師」的人生,絕不會以商業的特質賺了大錢之後,就能滿足,請多花一點時間讓我們了解、建議想拍攝的方式。

11. 車馬費:高雄地區免車馬費,高雄地區以外需酌收車馬費,因此費用是有隨著距離不同,超過一天以上需收兩人住宿費用。
  

【製作拍攝流程】:
敬請來電/來信約面談時間

→討論拍攝構想(故事、分鏡、場景、道具、風格)

→規劃行程日期(試穿婚紗、敲好造型師時間)

→簽約付訂

→出發拍攝

→挑片

→精修

→校稿

→光碟片成品。

 

【客戶須知】 : 

1. 以上價格均含技術人員及器材費用,絕無額外拼命外加費用,通常拍完四套已經是照片滿滿。

2. 拍攝景點門票需自付,兩天一夜價格、國外離島部份均不含交通費及住宿費。

 


 更多最新作品,請參考我們的相簿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師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高雄自助婚紗】【婚攝推薦】【攝影工作室】婚紗照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