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為客訂製以客為尊以您為主。」

自助婚紗(3)棚拍專案 

1、拍攝方式:適用於棚內。

2、拍攝時間:拍攝1hrs。

3、拍攝張數:30張


4、本方案包含:套白紗,提供一套白紗棚內拍攝

5、方案(自助婚紗棚拍專案)為特殊方案內容,除上述內容外如有其他需求歡迎來電洽詢07-322-2592(高雄婚紗工作室)。

6本僅提供攝影服務的自助婚紗方案,並無包含婚宴禮服及相本製作,適合喜歡簡單型拍攝的結婚新人。

7、如有相本製作需求本工作室可代訂製作相本價格依每位客人大小本不同有所差異,不再此處列出價格請見諒


8、我們提供高雄台北新竹桃園台南等多個婚紗工作室可以租借試穿禮服,歡迎新人甲地租、乙地還,

如訂婚與結婚不在同一天,也不再同一地區,我們更是您最佳的選擇。

 

9目前有2,000件全新婚紗禮服可供挑選,提供您最佳的禮服出租、婚紗出租服務,歡迎來訪參觀詢問,請線上預約。
 

10、我們提供婚禮攝影(婚攝)、新娘秘書(新秘)、婚禮錄影(婚錄),與禮服出租(單租禮服)等服務。

 


 

特色1:我們是[婚紗工作室]、不是婚紗店

特色2:我們提供婚紗禮服甲地租、乙地禮服還的服務,分別是在高雄後火車站、台北西門町、新竹大遠百、桃園中壢火車站、台南市。

特色3:我們提供高雄婚紗工作室下訂、台北婚紗工作室拍照的服務,反之、台北婚紗工作室簽約,墾丁拍照也很受歡迎。

特色4:我們提供花蓮拍照住宿遊玩的行程,是住在花蓮火車站前站。

特色5:我們自有禮服與花童服出租伴娘服出租小禮服出租男士西服出租

★預約諮詢:http://etondigit.pixnet.net/blog/post/178857195
★了解更多:http://etonwed.com

 


  

更多最新作品,請參考我們的相簿

【新人常見問題】

Q:婚紗工作室有提供禮服出租嗎? 會不會件數很少? 或是不夠精緻呢?

A:有的,婚紗工作室提供了新娘禮服出租、手工婚紗租借、手工禮服出租、手工白紗出租、婚紗租借,伴娘服出租、女花童服出租、南花童服出租、媽媽禮服出租、小禮服出租等多元的禮服出租服務,反倒是預約工作室租禮服已經成為一種趨勢與潮流了,您當然不可以錯過。

 

 


 

Q:婚紗工作室會不會像婚紗店付了錢或是付了訂金、簽了約之後就開始嘴臉不一樣?

A:婚紗工作室主要是透過口碑的推薦與信任的建立,也很多人不見得詢問的時候很有概念結婚要買甚麼東西,

因此我們都會提供行前的規劃,最重要的是如何拍出自己喜歡的婚紗照,租借到自己喜歡的婚紗禮服。

 

 


 

Q:婚紗工作室有沒有提供婚紗攝影之外,是否有提供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動態攝影的服務嗎?

我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逛veryWed和Wed168的討論區了,

但是婚紗店沒有提供婚攝的服務,讓我們很困擾。

A:有的,婚紗工作室提供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動態錄影平面攝影,而且給拍婚攝所收取的價格是固定的,

我們從未以出書(喜歡攝影的朋友可以到誠品閱讀我們的拙作唷~)、新人推薦、和知名度來收取超額的費用,

我們除了幫您省下時間,更幫您省下不必要的開銷。

 


Q:婚紗工作室除了自助婚紗服務,有沒有提供結婚包套呢?

A:有的,我們工作室提供含禮服的自助婚紗,還包括婚紗包套,而且給我們拍攝的結婚包套是照片全給的,我們熱愛和新人一起創作照片,新人推薦我們的口碑除了禮服之外,攝影風格和親切的服務,更沒有攝影師知名了之後的架子,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所提供的照片全給的結婚包套

 


 

Q:為什麼婚紗攝影工作室不像婚紗店有送摩天輪?我很想找工作室拍、但是婚紗店價格又很貴,怎麼辦?

A:工作室把裝潢的費用省下來,回饋給要結婚的新人,不管是婚紗照、婚禮紀錄、動態攝影,而且拍婚攝所收取的價格非常實惠,若是在婚紗店的話,絕對是會被店家收指定費的,在這裡、由專業的攝影師和你規劃、設計婚紗照要怎麼拍,我們沒有業務和門市的壓力,也感謝新人諒解我們沒有華麗的說詞和專業的業務

 

 


Q:婚紗工作室可以出去拍海外婚紗,請問大概的行情是多少?

我很想出國拍、但是又怕被貴到,怎麼辦?

A:是的,以婚紗店來說,去拍海外婚紗光拍照的收費和負擔攝影師、造型師的費用,就是十萬起跳;

如果拍完後回來,看到照片還想加挑,那最後的花費,至少超過12萬。

那你可以放心交給我們,我們是比照自助婚紗的收費方式去幫您拍海外婚紗,價格跟在台灣拍一模一樣,

絕對不會猛加費用,我們不是網路知名攝影師,絕不會讓你出機票錢、攝影師自己跑去當作度假。

舉例來說,如果你要去長灘島拍婚紗,我們和新人一起去拍兩天一夜則是收15,000*2(天)=30,000,

一樣是照片全部贈與,所有的服務都比照在台灣拍自助婚紗一樣的優質。

 

 


Q:海外婚紗計算費用的方式怎樣算才合理?以及建議的點有哪一些?

A:攝影師的拍攝費用+造型師的造型費用+機票+住宿,因此只需要支付攝影師和造型師的機票+住宿,其他如同前面所介紹的方式,有所謂坐地起價的疑慮。是的,長灘島、沖繩、關島、都是很多人的選擇,如果不排斥去泰國、或是去英國,都是不錯的選擇:日幣貶值的很厲害,日本是公認為最近一個很棒的選擇。

 


 

Q:我們想選擇拍自助婚紗,但我們還需要沖洗相本,請問這樣有辦法嗎?

A:攝影和相本沖洗、製作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份內的事,而且輕鬆愉快,想要了解相本(大小本)的收費、製作方式,

您可以觀看我們所撰寫的文章【一體成型相本】製作方式(提供超便宜的平價代製)

 


 

其他作品集整理如下,提供您快速閱覽:

[1]. 自助婚紗作品集(1)-James

[2]. 自助婚紗作品集(2)-特色民宿

[3]. 自助婚紗作品集(3)-經典婚紗

[4]. 自助婚紗作品集(4)-中承+佩真

[5]. 自助婚紗作品集(5)- 兩天一夜

 [6]. 自助婚紗作品集(6)- 愛情故事

 [7]. 自助婚紗作品集(7)- 逆光飛翔

 [8]. 自助婚紗作品集(8)- 超自然純愛

 [9]. 自助婚紗作品集(9)- 森林奇景

 [10]. 自助婚紗作品集(10)- 湖光山色

 [11]. 自助婚紗作品集(11)- 歐式風情

 [12]. 自助婚紗作品集(12)- 榮輝&佳音

 [13]. 自助婚紗作品集(13)- 東方日月

 [14]. 自助婚紗作品集(14)- 綠樹幽靜

 [15]. 自助婚紗作品集(15)- 日月星辰

 [16]. 自助婚紗作品集(16)- 碧湖綠蔭

 [17]. 自助婚紗作品集(17)-水中婚紗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15.04.26 

 


更多最新作品,請參考我們的相簿集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公司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如果您是海外的客人,歡迎您利用電子郵件信箱或是臉書和我們聯絡,我們會有專人打電話給您(受話端免付費),

專人為您安排來台灣拍婚紗的住宿與行程。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