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自助婚紗會很麻煩嗎?

A:基本上只要跟「婚紗拍攝」相關的項目,都需要準備,每個人想拍攝的內容差異很大,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多工作,完全取決於新人對於要拍攝什麼樣子的內容有很大的落差。

 


 

Q:自助婚紗需要準備哪些項目?

A:大致可分為攝影(攝影師)、造型(新秘)、婚紗禮服、拍攝景點、婚紗道具、外拍車、成品輸出(謝卡,相本和放大照片...等)七大項目。

 


 

Q:自助婚紗-攝影需要準備哪些項目?

A:攝影說是自助式婚紗攝影的重點,從資料收集、設定攝影照片風格、找尋喜歡的攝影師等等,新人需要事先做好功課,再依照自己擬定的婚紗拍攝藍圖,尋找能夠配合的攝影師。

選擇MAC攝影工作室,就是選對攝影師,很多新人推薦我們、喜歡我們的照片,希望有機會為您們服務。

 


 

Q:自助婚紗-造型需要準備哪些項目? 

新人造型:拍攝婚紗照需變換不同的造型,因此選擇一位適合的造型師非常重要,如果新人選擇的攝影工作室只提供攝影服務,就要另外請能夠跟拍的造型師或新娘秘書,為新人打理婚紗造型。

MAC攝影工作室有固定合作的新秘老師,是執業多年好風評的造型師,所以造型師的費用也會含在我們的費用之內,外景跟妝不用加收任何的費用,我們的造型老師也不會強迫購買東西。

 


 

Q:自助婚紗-婚紗禮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婚紗禮服:攝影工作室不像婚紗公司包套,會提供拍攝與婚禮當天穿的婚紗禮服、西裝,因此新人需要自行準備服裝,可以找適合的婚紗禮服租賃或是訂製廠商。

MAC攝影工作室有自己的禮服,款式新穎、而且很多新人會來我們的工作室來單租禮服單租白紗,就可以知道,我們所提供的禮服很多人推薦。

 


 

Q:自助婚紗-選擇景點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大部分的婚紗公司與攝影工作室都有熟悉的拍攝景點,但攝影工作室在地點的選擇上較有彈性,多半尊重新人的選擇,可以事前規畫安排幾個喜愛的拍攝景點。

MAC攝影工作室會推薦新人喜歡的景點,也會受到許多人的詢問,這個地方好漂亮、是那裡?別擔心,MAC會帶大家去拍唷~

 


 

Q:自助婚紗-禮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道具:自助式婚紗攝影大多以外拍為主,準備一些道具會讓畫面更加生動,例如:氣球、白板、玩偶、大聲公、烏克麗麗、大鑽石等等。

 

 


 

Q:自助婚紗-外拍車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因為自助式婚紗攝影大多以外景為主,在景點之間移動需要外拍車,如果拍攝地點沒有換裝的場所可以在車內打理,或是供工作人員中場休息時使用。

 


Q:自助婚紗-成品輸出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成品的部份包括謝卡、相本和放大照片、美編、婚紗相本、娘家本、放大框、喜帖,一般純拍攝的攝影工作室不像婚紗公司包套會提供所含的婚紗照成品,

但是大部分都會將全數毛片給新人,新人再另找廠商輸出或印刷。

 

婚紗攝影推薦婚紗攝影推薦台灣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婚紗推薦婚紗推薦婚紗推薦婚紗推薦 高雄婚紗推薦高雄婚紗推薦高雄婚紗推薦MAC_5073_調整大小.jpg高雄婚紗推薦高雄婚紗推薦MAC_5054_調整大小.jpg婚紗推薦婚紗推薦 婚紗推薦婚紗攝影wjo 婚紗攝影-推薦婚紗攝影-推薦婚紗攝影-推薦MAC_1840_resize.jpg日式婚紗,高雄婚攝,婚紗工作室推薦日式婚紗,高雄婚攝,婚紗工作室推薦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  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MAC_5532_resize.jpg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台東熱氣球婚禮攝影高雄婚紗推薦婚紗推薦-自助婚紗工作室婚紗推薦-自助婚紗工作室高雄婚紗景點推薦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