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婚紗推薦  

直到今天的最後一小時,伊頓總算把忍住想公開的畫面與喜悅的心情得以解放,於今天圓滿完婚的新人大龍&郡婕在宴客公開了你們所有美麗的拍攝後,開心的再換伊頓來分享你們所有用心與伊頓一起構築的點滴。

拍攝儘管是辛苦的一天,但是過程是相當愉快的!開心你們可以感受到伊頓很重視攝影溝通這件事,也因為這樣有激發彼此更多對於畫面細節的想法。

伊頓很高興認識大龍&郡婕,還有你們很愛很愛的狗狗MONEY,都是這次拍攝旅程中讓我們創造出許多很棒的構圖關鍵。
有空一樣就像個朋友般的回來伊頓走走唷~

ps.想嘗試水中婚紗攝影的新人們可以好好規劃囉~

專屬於你的自助婚紗 找伊頓就對了 →http://studio.eton.tw/signup.html

歡迎你們來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連結Flickr觀看清析版
http://www.flickr.com/photos/125686921@N03
 
 自助婚紗推薦 自助婚紗推薦 自助婚紗推薦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