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紗選擇的是自助婚紗

第一次踏進這間婚紗店覺得接代的人都很親切

店裡也坐著滿滿的新人,有的已經在看自己的婚紗

有的也和我一樣第一次來到這

接待我的事一位可愛的小姐叫桂芳,可愛又親切,而且立馬就帶我去試穿婚紗(他們有提供試穿服務歐,就算你還沒確定要選擇他們家也能去體驗)

不會不耐煩也不會沒有耐心

雖然是自助婚紗,也是有包套的選擇,但就是一些真的妳會需要用到的

不會讓你覺得這我不需要但也要花錢買下的感覺

其實一般傳統婚紗公司就是這樣

價錢都可以從很高殺到很低,然後A這個那個的

但我覺得伊頓很實在

不會強迫不會推銷,除非你有需要什麼主動詢問他們

否則真的很難要再多花錢。

所以跟老公看了多家婚紗店後,還是選擇了這間

去挑婚紗時也是選了5~6個小時,禮秘很用心也很有耐心(當下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卻也很開心自己選對了)

 

我的攝影師是mac

能跟mac配合到真的很開心

是很用心的攝影師

從拍攝前的溝通,哪套禮服想要什麼風格,包括配什麼鞋子他都能給你意見!

還有哪套禮服要拍哪個場景(因為我選擇在墾丁拍攝)他也給了我們很多去都沒去過的好地方給我們挑選

我是個很囉唆的新娘,有很多自己的主見自己的意思,但是mac都能尊重配合(比如說我要這個髮型,要擦什麼口紅...總覺得婚紗就是要拍的跟別人不一樣啊!!!)

或是他提出更好的意見說服我,不會不耐煩也不會隨便

到了拍攝的當天從早上7點開始化妝再出發墾丁,一直到拍完已經晚上7點多了

每一套禮服都很認真的拍到好(天氣很熱,太陽很大,但是還是很專業)不會隨便拍拍

而且搞笑到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很多很棒的場景,當然我們還拍了一套水中婚紗

成果很棒(mac專業到拍完時拖鞋都壞了XD)

感覺拍婚紗像在玩一樣,拍完後覺得攝影師很重要(因為後來在路邊有看到別的新人在拍婚紗,但是攝影師臉都好臭啊~

好像新娘欠他錢一樣!可能天氣太熱吧!令我覺得有點不專業)

 

一直到婚紗照出爐、挑片、修圖、校稿,我都能感受到伊頓每一個人的用心

不管是誰接到電話,有問題他們都會幫你處理

不會一個推過一個

有甚麼疑難雜症都可以跟他們討論,他們都會很用心幫你想辦法解決

推薦大家可以去這間婚紗工作室看看

婚紗推薦

婚紗推薦

婚紗推薦

婚紗推薦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如果您是海外的客人,歡迎您利用電子郵件信箱或是臉書和我們聯絡,我們會有專人打電話給您(受話端免付費),

專人為您安排來台灣拍婚紗的住宿與行程。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