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潔&秉勳  

字體:小- 大+

一開始對於自助婚紗還是抱持著有點地雷的想法,但經朋友介紹來伊頓後

發現每位服務人員都超nice的~

感謝Teresa細說的講解,人美心更美~簡直堪稱婚紗界的智玲姐姐壓~

每次要試穿禮服前1、2天,都會主動聯繫,打電話提醒,超適合腦袋忘東忘西的我阿!
選片時沒有太大壓力,但是馬丁老師拍太好了,讓我們很難決定,挑了很久。

還有要感謝Lori攝影大師~他拍照超專業,完全不需要煩惱該擺啥pose,

雖然我們選的地點不過是棒球場外面空地,背景是拉下的鐵門和柱牆(澄清湖沒開放拍婚紗照)

原本還想說這下真的挫賽了!但沒想到Lori攝影大師真的比阿拉神盯還神

只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利馬123,啪!

夭壽水的照片,連金城武都會愛上我了!

 

還有助理頭幫忙了一整天,也非常有耐心幫我們打燈,拿裝備還幫我們跑腿買便當呢!

而造型師Maggie弄得妝一整天都沒脫妝,還征服了我這超級單的單眼皮,真的是不簡單啊!

真很感謝伊頓公司安排的攝影師和造型師,把我拍的超級滿意低!

物超所值阿!!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9679-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