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0921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  lisa0921

 

最近比較有空了,趕緊花點時間寫這篇文章!因為我相信很多新人都會遇到這種困擾~

還記得今年二月開始尋找婚紗,不知道應該從何下手的我!

於是就先開始爬文看看別人的經驗後~決定帶著看看的心態到處晃晃~

 

先去婚紗展看,但經驗很不好!因為感覺非常逼人!我很不喜歡!!之後又去爬文,

看到很多人在婚紗店的慘痛經驗很怕自己也受氣!!於是抱著走馬看花的

態度去婚紗店!聽了包套後,有些店家不讓人試穿!也深怕我會加一堆照片~

感覺像在玩文字遊戲,我不喜歡!!也就去了自助婚紗看看!但禮服有些好少,

本身條 件不是很優的我!更穿不上好貨跟味道!!於是又去爬文,

看到網友推薦高雄伊頓婚紗!說他們禮服超多,不強迫推銷!檔案又全給~

於是立馬預約~當然也是帶著 走馬看花的心情去囉~

到了店裡,是位非常熱情的Rick先生接洽我們,一進去,裡面的空間很有家的感覺,我很喜歡~

坐下來後,店家先讓你填寫需求單,填完 後,Rick很細心的幫我們解說拍婚紗照的過程,

跟他們家的作業方式後,就請禮祕帶我們去看禮服跟試穿他們家的禮服~

真的就像網友說的一樣,他們家的禮服 超多,只區分拍照款跟宴客款!

沒有任何加價的禮服,尤其是他們的更衣室~超豪華超美!試穿後,Rick也沒有請我們立馬下訂!

只請我們比較看看於是我們也 是走了!過幾個禮拜,最後我想再回到伊頓看一次包套內容,

Rick還是很熱情再解說一次!最後我放心的把我的婚紗交給了伊頓!!

伊頓給我的感覺像家人,像 朋友~超親切!!謝謝伊頓團隊所有的工作人員!

 

更感謝接洽我的Rick大哥  攝影師:MAC老師  造型師:DONA老師謝謝你們的專業,貼心,不厭其煩~我很滿意~~

 

他們家很注重攝影溝通這一塊,你大可放心!!他們會以新人意見為主,再以他們專業的看法建議,當然最後還是看新人決定囉~

 

外拍時,就像出去玩一天!MAC老師一路搞笑,逗趣,讓我們不緊張!

最感動是他,為了取角度,正中午整個人躺在地上,就只為了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超感動的,謝謝您

 

而造型師DONA老師,20幾年的功力,真不是蓋的!!二,三下就把我的照型搞定,而且我超喜歡的,家人都覺得很好看!!

 

真開心,我踏進伊頓,謝謝你們~~分享幾張我的婚紗照~哈哈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20621-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