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景翔&曉寧

 

婚禮籌備期間真的是瑣事一堆,要跟雙方家長溝通也很累人,

此時,婚紗公司服務態度佳,讓人感到安心放鬆真的是很重要啊!!!

還記得第一次踏進伊頓,我們的接待人員是桂芳,

個子不高笑容甜美,還有超強親和力

很貼心認真的為我們解釋了婚紗包套的內容

(對~我們雖然找了自助婚紗,但因為懶惰還是走包套路線XD),

針對我們的需求也提出了建議,價格透明沒有婚紗加價的問題

(是的~我很討厭討價還價~說不定殺價了半天,改天跟朋友聊天發現我還是多付了幾千元…真的會很”槌心甘”阿!)

當天也親自挑了2套喜歡的禮服試穿,禮服很新樣式也很多

(之後我媽媽看到我的宴客服讚譽有佳阿!直說又新又好看!),

當天離開伊頓完全沒壓力,只有喜悅跟安心~

在符合「預算」、「禮服」、「服務」這三項要點下,伊頓成了我們的最佳選擇!

 

 

拍攝婚紗前我們跟攝影師MAC約談拍攝風格,我跟張先生是毫無想法又很懶散的新人

(長跑11年都老夫老妻了…超怕婚紗拍出來沒有愛的,哈哈!)

只在網路上面挑了3.4張喜歡跟不喜歡的風格帶去溝通,

但MAC真的很專業,看完照片很快就抓到我們想要的感覺,

也針對我們不喜歡的婚紗照分析(角度、光線等問題),

最後MAC推薦了我們三個外景地點(我們真的是完全沒做功課的新人…),

當天我們從毫無想法到充滿期待,踏實安心的感覺都要歸功於MAC的專業阿!

 

拍攝當天造型由Donna打點(全程跟外景不用加價太棒啦!),

造型過程也會適時溝通,當天婚紗造型我全都很喜歡呢!!

拍攝的過程很輕鬆愉快沒有疲憊感, MAC超會帶氣氛,整個很歡樂~~

燈光師HAN不只專注於他的專業,看到我穿著禮服移動不便,也會貼心主動幫忙拿東西拉裙擺~~

一整天就在大家邊玩邊拍的情況下結束了,真心感謝伊頓給我那麼棒的拍攝回憶~~

也真心推薦伊頓給還在尋找婚紗的新人們唷!

 

說了這麼多有圖有真相~~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囉!

 

1.咖啡廳~文青風

 



2.植物園~森林風





3.芒草原~清新風



4.防空洞~冷酷風



 

感謝收看~~祝福每對新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喔!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7187-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