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  韋齊&宛瑜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高雄伊頓工作人員,不論是前端的婚顧,抑或是外拍的攝影師及其助理,皆具備良好的服務態度及熱忱。自婚紗拍攝時間規劃、禮服的挑選及外勤攝影,每一個環節都很有耐心地與準新人溝通,傾聽並尊重準新人 的想法與期望。對於租借的禮服也很大方,能夠讓新人盡情的玩造型、變花樣。拍攝的成果亦展現出攝影師的專業水準,與當初所預想的風格相符。感謝伊頓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倍感溫馨。

 

【我對禮服的評價】

 伊頓的禮服分為婚宴及外拍兩部分,在外拍服的部分可供選擇的套數很多,樣式新穎都是當下流行的款式。在現場挑選時覺得件件都好,惟因拍攝的套數有限,某些好看的婚紗就成為遺珠之憾。外拍服的出借規則很大方,可讓準新娘上山下水盡情的玩,不吝惜禮服會弄髒弄皺,這讓好動又喜歡玩造型、搞花樣的準太太能夠玩得開心,無後顧之憂。婚宴服的部分款式亦多,端莊且典雅,落落大方襯托出新娘的高貴的氣質。 

 

【關於攝影】

 感謝攝影師及造型師於拍攝前充分的溝通與傾聽,很有耐心地了解我們的期望與拍攝風格。拍攝團隊在拍攝當天的定妝、服裝的搭配、時間的掌握、拍攝的節奏及動作的指導(很重要!!)都作到盡善盡美,整趟外勤下來總是維持親切的態度與服務,讓我們能很快地融入情境,並引導我們展現到位的表情與肢體動作。兼具專業的技巧及耐心的服務,這就是我對他們的唯一評價。

 

【關於造型】

造型,其實屬於表演藝術中的一環。是否能夠了解準新娘的想法,配合新娘整體的造型及適合的風格,呈現完美的妝髮再再考驗著造型師的溝通能力及專業技巧。伊頓在這方面完全不用擔心,造型師都是擁有多年的經驗,經過初步與新人溝通後就能準確地根據新人的想法判斷適合的妝髮,只能說其功力及經驗值實在很強。於拍攝當天也很仔細留意新娘的整體造型,若有脫妝等事件,就會立即上前進行調整與修補,時時都讓新娘保持最佳的拍攝姿態。 

 

【其他心得與建議】

說了這麼多的好處,不親自來試試看怎麼知道? 伊頓-->CP值高,專業及態度又好的店家,值得推薦給您。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連結請點: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3842-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