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追楓去!2017最美的秋季婚紗照風格

陽明山賞楓

如果怕夏天拍婚紗太熱,冬天拍婚紗太冷,那秋天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秋高氣爽的秋季,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

這個季節到處都是洋溢著收穫氣氛,萬物也味著接下來的冬季準備著,黃澄澄的秋季適合拍攝氛圍濃烈的婚紗照。

 

 

照片風格

喜歡自然森林風格照片的新人,建議可以多找森林或是步道等景點,以花草樹木當作為婚紗照的背景。

有別於翠綠色森林給人活力有朝氣的感覺,秋冬季節乾枯的樹葉看起來更有復古、文藝的氣息,也給人比較安定、沉靜的感覺。

台灣楓葉情報

一般森林的落葉大多是褐色或是金黃色的,新郎新娘一起躺在落葉上,彷彿時間就停結在這一刻,有童話故事的浪漫。

 

 

陽明山賞楓

 

秋天拍婚紗

 

台灣楓葉情報

 

 

照片經過調色後更可以呈現彩色與黑白的對比效果。

不同於一般落葉呈現的乾枯感,楓葉在秋冬時節更表現出的是鮮紅色,讓照片不只呈現復古的感覺,更多的是楓紅的獨特氣質。

跟落葉相比,以楓紅為背景的照片風格明亮許多。也因為楓葉是慢慢轉紅的,因此更可以拍攝出漸層的感覺,這樣自然的漸層感是其他季節所呈現不出來的。

 

楓葉婚紗

 

秋天拍婚紗

 

陽明山楓葉

 

 

 

想拍攝楓紅的新人,編編為大家整理了以下五個熱門楓林區,住在台北市、新北市地區的新人們,建議可以選擇到陽明山國家公園或是台北奧萬大拍攝,桃園、新竹的新人可以選擇石門水庫以及桃源仙谷拍攝,從市區出發車程約1小時就可以抵達!

 

陽明山國家公園

在陽明山中山樓到前山公園的這段路上,兩旁的行道樹都是高大的楓香,可以拍攝出楓林大道的感覺。此處的賞楓時期為11月至1月之間,建議在第一波寒流來之後在前往,此時的楓紅最美。

這段楓香大道怎麼走,從仰德大道前往陽金公路,經過教師研習中心後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台北奧萬大樂活莊園

台北奧萬大位於陽明山附近,園區分為兩大區塊-賞楓區、花園區,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去拍攝的地點。

園區的賞楓時間分為兩個時段,秋冬時節11月底到12月看大楓葉飄落,春天3月下旬到5月看小楓葉發新芽。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位於桃園市與新竹縣的交界,遺世獨立的復興鄉內,真有如桃花源地般令人忘卻塵囂,是度假與休閒的好去處。園內能看到四季彩虹花田、生態景觀、清澈小溪與奇岩怪石,到了夏季還有螢火蟲可以看。

園區內除了一般楓紅的楓葉之外,更有特別的黃楓,在陽光底下呈現特殊的金黃色。

建議10月到12月上旬可以拍攝黃金楓,紅楓的話就要到12月中下旬,早上10點可以先進入黃楓林

石門水庫

大壩西側的楓樹林,與慈湖停車場旁的楓樹都悄悄地繪染上火紅色,點點楓紅更為風景秀麗的石門水庫平添一份晚秋蕭瑟,只要到水庫的槭林公園、溪洲公園等地,便可以拍攝到楓樹美景。

因為石門水庫的海拔不高,因此11、12月是最適合拍攝的時間。也因為海拔較低,主要種植楓樹以青楓與楓香為主,呈現的楓紅美景是顏色較深的赭紅色,跟一般高山地區的鮮紅色不同,

 

南投奧萬大國家森林園區

南投奧萬大,在楓紅時節拍照就有如走入童話故事般,照片看起來美得像幅畫,這裡的楓樹屬於天然的原生林,適合拍攝的時間為12月到隔年的1月,園區有長達2425公尺的楓林步道可以拍攝美麗的楓景,在起點處還有一座松楓吊橋,也是很適合拍攝的地點。

此外,中部的楓葉景大多在南投的高山上,像是武陵農場、福壽山等等地區,從台中市出發,大約都需要4.5小時左右的車程,對於拍攝婚紗照來囉是相當耗時的,因此編編就不推薦給大家!

 

新人們可以選擇離居住地最接近的景點,安排最適合自己的行程哦!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