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推薦

 

現在女生雖然大部分都會一些化妝技巧,但是在重要場合的一些濃妝是需要一些經驗才有辦法好好駕馭的。

因此在婚禮上或是拍攝婚紗照時,新娘大多會選擇請新娘秘書協助,幫自己化妝。因此找到一位好新娘秘書非常的重要,

但是在這茫茫人海中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新娘秘書呢?編編幫大家列出4個步驟,讓妳可以簡單快速的找到理想的新娘秘書。

台北市新秘推薦

 

第一步 掌握自己的預算

新娘秘書的收費沒有統一的標準,主要會與新娘秘書具體的服務項目有關,也會與新娘秘書的經歷有關係。

 

較少經驗的新手新娘秘書,可能為壓低價格爭取接案機會,但也因為經驗較少所以可能面對突發狀況,

會比較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也不是說資歷淺的新娘秘書就不好,而是如果有組織培訓的新娘秘書會讓新娘比較安心!

 

基本上新娘秘書主要收費是依據新娘當日書要的造型數(單妝、2個妝、3個妝),以及新娘秘書服務的時間(半天、全天)。

 

小提醒:就算是以天來算也可以先問清楚新娘秘書服務的時間哦,像是服務幾小時或是到幾點之類的。

 

如果有其他人員的造型,像是婆婆、媽媽、伴娘、新郎、招待等等,會需要在額外收費。

除此之外,有新娘秘書依地區會酌收車馬費、飾品押金等等。這些都要先詢問清楚哦!

新秘推薦高雄

 

第二步 確認新娘秘書的檔期

編編建議可以在拍攝完婚紗照後開始找新娘秘書。

一般拍婚紗時團隊會附有一個新秘造型師協助新娘打點拍照當天的妝容,

經過一整天的造型後,新娘會更加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妝容,對於接下來找婚禮的新娘秘書會更有方向哦!

多數人結婚都會挑日子,配合現在人的作息時間,在假日的好日子會更熱門。好的新娘秘書就非常搶手了!

多數熱門新娘秘書的檔期提前在半年或一年前被預約走是很正常的,

因此找新娘秘書時最好先從還有空檔的新娘秘書開始找,一旦確認好要找哪位新娘秘書,要趕快跟對方預約檔期,以免被別的新娘訂走囉!

新秘推薦台南

 

 

第三步 新娘秘書的造型技術

想知道新娘秘書的功力如何,絕對是從他的造型作品開始把關。

也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新娘們可以從新娘秘書的作品來做幾個觀察。

1.是否有自己喜歡的風格?

2.配件有沒有很多?還是都固定幾個再使用?

3.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配件?

4.新娘的外型有沒有都相同?不同外形的新娘是否都可以很漂亮?

5.會不會覺得妝感過濃或過淡?

桃園新秘推薦

 

第四步 跟新娘秘書約時間試妝

妝容是需要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因此會建議新娘們在下訂新娘秘書前可以先約時間試妝,

也是先了解一下新娘秘書的服務態度,對時間準備準時,跟新娘聊不聊得來之類的,以及畫出來的妝感親友們覺得適不適合。

也可以在試裝時跟新秘溝通自己想要的配件,詢問是否可以先看看等等。

 

至於試妝需不需要收費呢?

彩妝用品以及配件其實很重,要完成一個妝容需要的工作也不少,新娘秘書千里迢迢的搬著東西來試妝,給點費用也是合情合理的

有傳聞過有人約試妝,試完後去跑趴,或是有新娘為了要省錢,試完妝後就去婚禮的。

因此大部分的新娘秘書都會酌收試妝費用。

 

新娘秘書試妝

以上整理四個步驟,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地找到理想中的新娘秘書。

但在婚禮當天要美美的下訂後與新秘老師的溝通也非常重要!

編編再為大家整理與新娘秘書溝通的重點,大家可以點這裡觀看: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獨家一店簽約五店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