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醒目的紅色磚牆、優雅又經典的中式禮服,讓人彷彿置身在古裝劇中的場景,落入古裝劇的拍攝現場。

如果妳是喜歡古裝劇的女孩,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成為古裝劇女主角的機會!

「林安泰古厝」是台灣閩南式古宅的代表作,它的一磚一瓦都富有台灣傳統氣息,月眉池座落在它身旁,

讓它看起來更加古色古香。

今天小編就要用「加分配件」、「拍攝風格」來教大家如何成為下一對黃曉明和Angelababy,

成為傳統婚紗照中的最美麗焦點。

 

加分配件:鳳冠

金色的頭飾配上紅色的服裝,展現東方女人的韻味,將黑亮的秀髮顯得愈加亮麗,也讓女孩的臉蛋多了幾分秀氣。

陳詩雨 (26).jpg

 

加分配件:旗袍

旗袍可以將女孩身材的優勢展現得淋漓盡致,女孩們可以藉由不同的款式來展現自己的優點。

不過在挑選旗袍時一定要親自試穿,並在試穿後請婚紗店做修改,這樣布料才能更加貼近自己的曲線,

讓好身材展露無遺。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加分配件:扇子(團扇、摺扇)

團扇、摺扇可以讓身穿中國服裝的女孩們更加富有中國傳統韻味,也能讓女孩更加優雅、有氣質,

增加畫面的完整性,使背景與女孩們的服裝融為一體,毫無違和感。

台北自助婚紗

 

加分配件:秀禾服

其實中國服裝並沒有「秀禾服」這個名稱,它是因為《橘子紅了》女主角「秀禾」而來,

也就是飾演秀禾的周迅讓它變得廣為人知。

基本上,秀禾服的襟口分為對襟和斜襟,裙型較鬆散,刺繡也較少,適合不同的身材穿。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拍攝風格

林安泰古厝x中西合璧

潔白的西式婚紗配上磚紅色的中國建築,乘載歷史痕跡的磚瓦顯出白紗的高貴氣質,

畫面中呈現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卻又因此衝撞出不同的美感,讓畫面既衝突又和諧。

香港Alan%26;Ellen (4).jpg

 

林安泰古厝x清新浪漫

穿上淡色系的禮服,配上浪漫的褐色捲髮,沒有任何風格作為框架,反而更能顯出女畫面自然和純淨。

古老建築作為背景,站在青翠的竹子旁,或是澄淨的月眉池畔,輕輕在女孩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畫面瞬間浪漫又唯美。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林安泰古厝x時尚個性

酒紅色的緞面禮服,剛好呼應頭頂的紅色燈籠,躺在灰黑色的石階上,女孩的優雅和氣質迴盪在古香的建築裡。

有個性又喜歡跳脫傳統的女孩非常適合在這裡找尋適合自己的風格,穿出屬於自己的中國風,展現自己的現代感。

台北婚紗攝影

 

林安泰古厝x高貴優雅

改良式的旗袍將女孩的身材優勢展露無遺,卻又不至於過分前衛,仍保留了中國女性的溫柔和內斂,

再搭配上優雅高貴的髮簪,就能讓女孩的妝容完整性更高。

自助婚紗攝影

 

林安泰古厝x經典古裝

穿上中式禮服,與畫面融為一體,將傳統女性的優雅和溫柔都留在婚紗照裡,

女孩們只要對鏡頭輕輕一笑、微微抬首,就能讓畫面瞬間穿越時空,來到了古老的曾經。

自助婚紗推薦

在看完小編的介紹後,女孩們是不是都想要當一回穿越時空的新娘呢?

在「林安泰古厝」裡,每一位女孩都可以盡情展現自己的氣質還有優雅,將自己想像成電影裡的女主角,拍出獨具特色的中國風!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