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小孩拍攝

 

毛小孩是我們最親密的好朋友,也是最忠心的夥伴,所以婚紗照當然不能少了「牠」的陪伴!

但是不受控的毛小孩常常讓新人感到頭痛不已,所以今天小編要介紹五個簡單又經典的拍照姿勢,

 

分別是「餵食側拍」、「西式交付」、「個人寫真」、「甜蜜親吻」、「深情對望」,

 

這些小撇步不但可以在鏡頭下留住毛小孩乖巧的一剎那,也可以讓畫面因為毛小孩而更加完整、動人!

 

 

 

 

毛小孩拍攝技巧:餵食側拍

 

飼料是毛小孩最無法抗拒的誘惑,只要有了美食的誘惑,就能讓活蹦亂跳的毛小孩瞬間定格!

 

所以小倆口和毛小孩一同拍攝婚紗照時,可以藉由小小的零食來吸引毛小孩的注意力,

 

這個小動作不但可以讓毛小孩變得安靜乖巧,也可以展現主人溫柔的一面,讓畫面充滿了溫度!

 

毛小孩寫真

 

 

 

 

毛小孩拍攝技巧:西式交付

 

張開大掌,將毛小孩小小的腳掌放在手心,再搭配上昏黃的色調,畫面瞬間變為永恆!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兩隻毛小孩在小倆口的引導下產生互動,也可以穩定毛小孩初次進入攝影棚的焦躁感。

 

藉由主人的安撫以及陪伴,毛小孩會安心許多,更能配合拍攝的流程喔!

 

 寵物拍攝

 

毛小孩拍攝技巧:個人寫真

靜靜地觀察毛小孩的一舉一動,有時更能捕捉到他們可愛的那一個瞬間!

這個畫面非常適合比較安靜、內向的毛小孩,只要為牠們穿上俏皮、可愛的小禮服,

再輕輕地放在小道具旁,不用驚擾牠們,就能拍下他們最具個人風格的獨家寫真!

 寵物寫真

 

毛小孩拍攝技巧:甜蜜親吻

看到可愛的毛小孩,總會忍不住想要親一口!

在鏡頭下,這個小動作不但可以增加主人與毛小孩之間的互動,

也可以幫助面對鏡頭容易害羞的新人,讓畫面自然又甜蜜。

除此此外,還可以在毛小孩的身上加上小小的領結,或是頭飾,讓「牠」成為自己第二個小情人!

 

寵物攝影

 

毛小孩拍攝

 

毛小孩拍攝技巧:背後放閃

拍攝婚紗照當然少不了放閃的畫面,這個拍攝技巧可以幫助小兩口甜蜜曬恩愛,

 

也可以讓毛小孩安心地做自己,藉由畫面的衝突感來增加畫面的變化和趣味性!

 

新人可以選擇抱著心愛的毛小孩入鏡,也可以選擇在毛小孩的背後偷偷曬恩愛,

 

或者將毛小孩裝扮成小小花童,讓牠成為畫面中最可愛的存在!

 

毛小孩寫真

毛小孩攝影

毛小孩婚紗照

 

毛小孩拍攝技巧:深情對望

眼神的交流最能傳遞彼此之間的感情,

這個招式不但可以讓畫面聚焦在新人與毛小孩之間,也能為畫面增添趣味性!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卻非常考驗新人與毛小孩之間的默契,所以在面對活蹦亂跳的毛小孩時,

 

新人可以雙手輕輕捧起毛小孩的臉,讓毛小孩在自己的幫助下,輕鬆地與自己深情對望!

 

毛小孩自助拍攝

 

寵物寫真

 

 

毛小孩的陪伴豐富了我們的歲月,也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因為有了牠,畫面變得更加完整!

 

在看了小編分享的拍攝小技巧以後,趕快抱起你們最心愛的毛小孩,

 

讓牠一起成為婚紗照裡的主角,成為拍攝現場歡笑、幸福的來源!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