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太為了拍攝婚紗做了很多功課,

想說先去幾家網路評價不錯的婚紗公司看看之後再決定。

我們第一家就是「伊頓自助婚紗」,接待的人是「Sheena」

 

Sheena人非常nice,很溫和也很有耐心,且不會強迫推銷

在第一次見面就相談甚歡,

且伊頓的拍攝風格及提供的服務完全符合我們所需。

當天就決定是伊頓了!

結婚的日期、試婚紗、拍婚紗、挑片等所有的行程一次搞定,對於平常工作忙碌的我們是一大福音!!

(對男生來講也超棒!因為男生不喜歡麻煩,一次就能搞定是最好~!哈哈)

決定的當天,Sheena還帶我太太去試婚紗,且不厭其煩地給予適當的建議,人超好~!

 

伊頓有跟另一家婚紗公司合作(同棟但不同樓層),

那家店的婚紗是手工做的,質感截然不同,但價格也往上飆了一級,

伊頓婚紗評價

不過恰巧遇到伊頓週年慶活動,禮服升級不用加錢,太太內心竊喜XD。

伊頓本身的婚紗種類也超多,新人要找到喜歡的款式應該不成問題。

 

拍婚紗之前,攝影大哥有另外找時間跟我們討論拍攝的風格。

強烈建議新人要多多上網看你喜歡的拍攝風格

盡可能將照片&網頁蒐集起來,這樣跟攝影師討論時,攝影師才能很快抓到你想要的感覺。

因為我太太做了很多功課,拿了很多照片給攝影大哥看,所以攝影大哥很快就抓到我們想要的風格。

 

拍攝婚紗的日期,為了避免週末人擠人影響拍攝時間和品質,建議挑週間的日子。

拍攝當天台北氣候不佳,因為我們都很難調假,所以當天一定要拍。

感謝攝影大哥非常有經驗而給了我們建議,

原本要去淡水的攝影基地,因氣候關係建議我們改到桃園Dear攝影基地。

Dear攝影基地室內景比較多也有教堂,不用擔心下雨也很符合我們想要的歐風+現代韓風的fu

 

目前我們已經完成拍婚紗、挑片,只剩下確版和拿照片了!

感謝第一次看婚紗店就找到「伊頓」,不論是接待我們的Sheena,還是造型師、攝影師都很好溝通且按照我們的需求幫助我們,加上我們的婚期很近,還幫助我們早點拿到照片但卻不失細膩,讓我們順利地完成人生大事,大推!!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原始網站連結: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237430.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