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陪朋友去婚紗店,有"不愉快"的經驗,所以這次找婚紗店就特別注意,我是比較注重服務態度,像之前就是遇到簽完約,態度整個差很大,也更怕遇到一直強迫推銷的店家,像是一直要客人加選照片或是好看的禮服都要加錢之類的事情,所以"還特"別上網google了各家婚紗店的評價及大家的經驗分享,後來發現伊頓婚紗工作室評價都很好,所以才踏進伊頓的大門。我們是到伊頓婚紗工作室的西門分店,才到伊頓門口就發現生意超好的,平日晚上就好多組客人在談,服務人員都好親切,我們也都不會強迫推銷,整個就像在跟妳的朋友聊天一樣,妳可以很自在的把妳的理想婚紗構想跟他們討論,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聽完並且給一些實用的建議。像我喜歡明亮色調的婚紗,他們就有建議我該怎麼挑衣服,我還自備我喜歡的熊娃娃拍照,拍照過程中攝影師也會一直炒熱氣氛,讓我們可以自然地笑出來,雖然拍了好幾個小時,不過卻發現笑著笑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後來拍出來的照片我真的超喜歡的,完全符合我心中想要的婚紗!!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