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天前
 
 
  • 化妝技術佳
  • 與描述相符
  • 交件準時

 

 

舉辦一場簡單的婚禮,先完成最重要的第一步,也就是找到老公/老婆後,你就可以開始著手拍婚紗了!

婚紗配討組合百百種,我們夫妻倆也是上網找了各種心得文,權衡價位後,來到了中壢的伊頓自助婚紗。伊頓最大的特色就是方案組合很彈性,之前和朋友去過高價位的婚紗店,一口價打死,頂多送多送少。我和我老公的考量就是留個紀念,簡約又能突顯我們的個人特色即可。伊頓的服務人員Lisa面對我們第一次拜訪,對於方案細節的修修改改總是可以立即的提出價格的調整還有搭配,所以不出一個小時我們就談妥了想要的方案內容。

第一次訂下平價的訂金後,日期的排程也很清楚,總會在每一個行程幾天前傳簡訊提醒我們新人(籌錢也比較有心理準備XD)階段性的分項付款,也就能確保得到等值的服務和保證,也不怕一筆付出壓力過大。Lisa在確定我們喜愛的相本風格後就幫我們排好那個相本的彩妝師還有攝影師,所以按照他們的日程我們很快的就來到了拍攝當天。

雖然在當天本人重感冒狀況不佳,但是攝影師還有攝影助理的輕鬆對談和引導,讓我們很快進入狀況,彩妝師也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當天天氣很冷,不過有他們遞給我的熱開水還暖爐,也是順順利利的圓滿拍攝完畢。不過婚紗照的部分,建議各位不要依照衣服的次序,而是依照髮型的改變,例如先拍放下的頭髮再拍編髮或包頭,避免髮型固定太久後,而無法放下來,犧牲了造型上的美感。

因為我們的婚期壓得比較近,所以我關心的打了通電話給伊頓,Lisa也很快的幫我排定了挑片行程,挑選入本作品那天我跟我老公大約花了一小時就達成共識,而第二次確認修片更是只花了十五分鐘就完成,我和我老公特別要求只需要修痘疤跟曬痕,出來的成品也沒有過度修飾不像本人,這也是為什麼第二次可以如此神速的確認完畢吧!

禮服的款式以平價婚紗來說,已經足以應付基本需求,且質感不差,禮服秘書的專業度也很不錯,能夠在新人精神渙散的時候,給予極佳的建議,讓新人不必費神思考,而且最後婚宴上的白紗以及追加的一套送客服也頗受好評,這兩套都是禮服秘書給予我的建議,所以有時候沒主見時不妨可以參考看看禮服秘書的建議吧!

最重要的是,伊頓的另一個主要特色就是電子化個人資料,所以只要報上電話,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能立刻掌握到你目前的進度還有需求,也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說明自己的需要,也不會因此過度依賴其中一位人員。

整體來說,伊頓效率快、彈性高、平價,面對瞬息萬變的婚禮細節調整,有彈性這點是最重要的,這次的婚禮加加減減也給工作人員增加不少麻煩,但是她們總能迅速的達成要求,並且如期達到進度,讓新手夫妻省心不少。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