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快速決定要在哪家婚紗公司,事前已經在網路上瀏覽了許多水水們分享的經驗分享,實地走訪洽談的幾家後,不得不說,很快就有個聲音告訴我:「就是伊頓了!!」原因除了考量整體包套的方案內容有彈性,剛好能切中我們的需求之外,另一個最大的主因是:禮服好多好美啊!!尤其是宴客白紗區的壯觀場面,以及各件婚紗的細節精緻度,真的都不在話下,只能說,就是很有氣質的那種,完全打中我的心啊!!

 

這天,總算到了正式挑拍照婚紗的日子啦!不得不說真的是超興奮的,當天的禮服秘書是佳玟,超級感謝她的專業和耐心!因為當天除了帥帥之外,還有好幾位好姊妹一起陪同有選擇焦慮的小的試婚紗,雖然時時因為大家各有各的喜好,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地,使得挑選有些耗時,但佳玟總是能在重要時刻提出好的建議,以她的專業在考量了身形比例、想呈現的調性,以及拍攝時更能顯出婚紗線條美感等,提供給我們許多好的參考,讓我們最後挑出了原本可能不會挑選的禮服,但效果卻是出奇地好(以小的五短身材來說,是真的超加分了^_^噗~~)

 

接下來還有宴客婚紗的部分,相信伊頓也能帶給我超乎預期的滿意服務,迎接人生美好的下一個階段,很開心是以這樣愉快的方式展開,也祝福各位水水們都能找到心目中完美的婚紗,成為在美好婚禮中的絕美新娘!!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