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能有幾個10年,尤其是在爾虞我詐的職場,還能結交知心好友,這不來紀念一下,實在可惜呀!女孩兒們的紀念物不外乎是項鍊、手鐲等的裝飾品吧?不過,若是可以將青春的瞬間留住(雖已是熟女等級),倒不失為一個好選項!於是,我們開始著手找尋『閨蜜照』。


 

  在這所有物資齊漲,就只有薪水不漲的世代,肯定要貫徹RD找物料的精神-CP值高是第一要件!從傳統緍紗、個人工作室、自助婚紗...每天幾乎掛在網上搜尋,就這樣,讓我谷狗到評價壓倒性勝利、地理位置又符合姐妹們的活動範圍-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這名字非常耳熟,因為之前就來詢問過全家照的方案,只可惜家人興趣缺缺,還好閨蜜照能彌補我的少女心。立馬與當初接洽的業務-幸妮聯絡,很感謝她沒把我忘記,還規劃一套方案符合我們口袋不深又想一起美的方案。我們共有3位姐妹,每個人各有家庭,也因此共有的時間非常難安排,從下訂、挑衣、討論、拍照、挑片,竟然長達一年,比我早期拍婚紗還久呢~~~期間還擔心伊頓會不認帳,每每延期都很不好意思,但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貼心幫我安排下次的時程。

  常有人說,現在相機、手機這麼發達,自己拍一拍就好,何必花錢去拍?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只想說,有些事還是得要交給專業的。攝影師能夠在很自然的情境下補捉到平常不會有的畫面,每個眼神及動作都能讓人回憶起當初拍照時所發生的趣事。

  很感謝西門伊頓所有工作人員,因為你們的專業,讓我們能很盡興地享受拍照的過程。如此美麗的妝容及禮服,可能得要等當丈母娘才會再體驗到了。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