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跟帥帥就打算找工作室,畢竟聽到一些婚紗公司的情況,所以完全不考慮婚紗公司。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來到伊頓。其實我朋友曾經租過他們的禮服,還不錯看,所以叫我也來。

接待我們的業務是小妃,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在為我們介紹包套婚紗時,可以感覺的出來真的是熱情啊~~當天聊的很開

其實,我們也沒有找很多間,所以回去考慮沒多久,就決定了!

小妃很貼心也很熱情,一見到面,都很有活力的打招呼。天啊~她應該很熱衷在她的工作吧!

從挑婚紗到拍婚紗照,可以感覺的出來伊頓的員工真的很細心。

幫我們拍照的是:忠sir。一位酷酷的攝影大哥。起先我們在溝通時,就可以感覺的出來,他講話超好笑,但卻會讓人可以很放心地相信他的專業。

 

正式拍攝時,還有一個跟拍助手,特別要提她,是因為她跟忠sir真的配合的很好,不論是打光,或者講笑話。證實了,要完成一件事,一定要有好隊友,千萬不要有豬隊友。

 

跟拍還有一位化妝師,真的只能用“厲害“來形容她。在外拍時,都會進到公廁來換衣服跟補妝,其實我比較擔心會礙到其他不認識的路人。但是,她的動作真的超級利落,而且又細心,很多細節都注意到

 

拿到成品,真的很開心,又很驚奇!!

拍出來的結果,好像我從出生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這樣漂亮過!哈哈

 

真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