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10月底公公婆婆算出結婚日期是107年1月28日~

當初覺得時間上有點急迫,畢竟還要顧慮工作的事情,但日子已定也只好衝了。

因為對結婚這種事也是渺渺茫茫,又要趕快拍攝婚紗不然後續根本沒法動起來~

每天回家就是查詢各位大大都推薦哪家婚紗公司~ 也問了一些有結婚經驗的朋友。

最後選了兩三家要來親自去詢問,其中台南伊頓在整個詢價訪談過程中是最讓我喜歡的~

1.台南伊頓在訪談過程中價格方面都很公開,細節也會說得很清楚,不會含含糊糊讓新人擔心後續是否有其他延伸費用。

2.帶我們大概參觀婚紗的款式,甚至有喜歡的也可以試穿(款式也算滿豐富的)。

3.拍攝婚紗照前會安排造型師與攝影師溝通想要的風格。

我是整個從拍攝婚紗到後續婚宴的造型師婚攝一起溝通~ 我算是個有點迷糊的新娘~

但伊頓會適時提醒新人應該要做什麼準備,如果過程中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溝通。

包含我的媽媽婆婆要試穿禮服,服務人員都非常的有耐心也提供建議。

我想整個婚禮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溝通,伊頓在這方面值得肯定,且造型師及攝影師也都很有耐心。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