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就開始在找婚紗公司,之前朋友就有推薦伊頓婚紗,我也上網看一下伊頓婚紗的做品看了也很喜歡,決定了就立馬跟老公去伊頓婚紗去咨詢,很幸運的為我們服務我的人員Nancy,是一個很親切很活潑漂亮的美女,當天Nancy先了解我們的需求,也介紹給我們很好的專案,我跟老公也覺得很不錯,所以就決定了伊頓拍婚紗,不想在去多看幾家了,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Nancy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安排試穿禮服跟拍照的時間,講很多拍婚紗要注意什麼等等之類的……

讓我跟老公也不會有壓力的感覺,終於要拍照的那天很開心認識我的新秘小愛老師也很喜歡小愛老師用的照型跟妝髮,攝影師跟助理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要怎麼擺姿勢,協助了我們很多,終於拍完了

期待的挑婚紗的時間到了……😝😝

謝謝Nancy美女通知我們去挑照片看到自己的婚紗覺得好喜歡很滿意,從挑照片也很謝謝Nancy美女的指導,我跟老公也很開心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婚紗,看到自己的照片很開心伊頓婚紗所有的幫忙,覺得自己沒有選錯婚紗公司,謝謝高雄伊頓婚紗讓我的人生大事,能的交給了高雄伊頓婚紗😊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