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師級攝影
  • 化妝技術佳
  • 與描述相符
  • 交件準時
  • 技術很好
  • 麻雀變鳳凰





高雄伊頓是我們預約的第一間,門市服務員是網路上評價很好的Debby!

一開始先是讓我們填問卷和我們聊聊天,了解我們的需要及喜好。

想要什麼樣的拍攝風格、什麼樣的拍攝場景、棚拍還是外拍、比較重視什麼樣的服務等等。

一路聊下來非常愉快,也不會感受到任何被推銷或強迫的壓力,因為聊得太愉快太順利了,便直接開始預約拍照檔期等等,真的完全忘記晚上還約了另一間婚紗工作室要看

想了一下覺得伊頓蠻符合我們的期待,便現場接簽約了!

禮秘是Yunnie,很好聊也會適時的提供意見讓我在挑選禮服時更順利!挑選和試穿的過程都很愉快!

當時試穿很多套禮服,真的很謝謝Yunnie不厭其煩的幫我查檔期,在我抉擇困難的時候提供意見讓我知道哪些比較適合自己。

在我挑到一件真的很喜歡可是撞檔期的衣服時,她還主動幫我詢問其他分店類似顏色款式是否還有檔期,真的很開心有禮秘Yunnie在身邊陪同挑選試穿!

拍攝當天攝影師是Tiger,燈光師是奈奈,造型師是Lily

真心推薦Lily的技術!單眼皮經過她的手變成美美的雙眼皮了啊!超感動的!人生中最美的時候就是現在了

我們一路拍了好幾個點,原生植物園、凹子底公園、溫莎堡、三鳳宮、萬興宮、西子灣大自然、某間文具店,最後再回去拍幾張棚拍。

攝影師Tiger超幽默、梗很多,其實一整天拍下來沒有覺得很累,反而覺得是到處玩樂一整天的感覺!本來其實很擔心怕不會擺pose,表情會很僵等等之類的,遇上Tiger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開始拍攝後一下子就把我們給逗笑了,然後神速地捕捉我們每一個自然的笑容,超級感謝他!讓我們拍出各種平常根本想不到也擺不出來的姿勢,而燈光師奈奈也不時的在旁邊提點我們動作等等。謝謝Lily帶了防蚊液,我根本完全沒想到要準備這個,那天在原生植物園蚊子超級多,好險有Lily的防蚊液我才能全身而退。

再來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愛甩紗,謝謝攝影師燈光師滿足我的需求,給我滿滿的甩紗照真是辛苦你們了!

而廟的那系列完全是為了挑戰跟平常不一樣的超個性風格!真不知道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一面,成果實在太滿意了!連朋友都說我太帥了!
















 

真心謝謝伊頓給我這麼棒的婚紗照,讓我留下滿滿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