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伊頓真的很棒~~


 

在去伊頓之前上網做了一堆功課,越看越覺得感覺好像很多新人被拐的感覺。本來我都是往板橋新莊找,因為老公住新莊,因為板橋的看來看去沒有很想去現場看的,感覺都差不多,老公說要不要往桃園找,因為他近期有位朋友就在板橋婚紗公司拍,想要跟他朋友拍不一樣的地方(外縣市要加錢)

找了一下,就開始找伊頓工作室的評價了,(我有怪癖一定要找評價)結果負評非常少,而且還是別間分店的,我找了一下午伊頓中壢店的負評,居然找不到!!!

加上造型師外拍不用錢跟檔案全送,非常的吸引我去看,果然去的感覺非常棒

因為我跟老公都不喜歡推銷式的介紹,我覺得好壞是由客人的感覺,而不是自己說,接待我們的是Lisa,完全就是直接切入主題,問我們想看那部份的就開始介紹,Lisa介紹的很詳細,禮服全區不加價,而且伊頓不推銷安瓶喔~~~~~

第一次去看的時候就直接帶我們去看禮服,禮服真的非常的多,而且定期的進新款,甚至直接讓我試穿禮服,感覺非常棒,禮服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我很怕蕾絲會過敏)但是穿伊頓的禮服不會呦^_^

基於以上種種,我跟老公討論一下,就直接決定在這拍了

試禮服的時候人非常多,等了一下Lisa說要帶我們先上去看,Lisa建議我們盡量挑版型風格不一樣的,挑了10幾件,挑到一半禮秘來了,然後看檔期,就開始試穿啦~~~~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前短後長(方便活動)結果我朋友說我腳短(哭⋯⋯我就腳短嘛!)

蛋糕裙的白紗最後選這件,這件跟下面那件都很喜歡,下面那件素一點,所以選這件蛋糕裙

接下來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

仙氣滿滿,感覺拍婚紗非常唯美

 

正面實在拍不出它的效果,加上我是黑髮,上半身直接被頭髮吃掉了,裙擺看起來非常的有氣勢,穿上它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我禮服挑了2次而且禮秘真的很忙,最後一張旁邊放的很多都是別人挑的,禮秘說沒空把它放回去,即使非常忙碌,服務態度也非常好,不管是服務還是溝通上都非常棒

大推~~~伊頓婚紗工作室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