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個身旁很少人結婚的朋友

要找個詢問的朋友也是很少

.因為不知道價位等等

一開始看了好多家婚紗店、自助婚紗店

也一直沒有去問直到一次老公看到伊頓作品

貼給我看跟我說這間妳覺得怎麼樣

我看了真的好多我喜歡的風格作品

於是我預約了伊頓自助婚紗一開始想說

應該還要在考慮看看多一點比較

後來我們選擇了伊頓自助婚紗

開始挑試穿禮服~黑色婚紗一直是我的夢想

因為黑色很有一種超性感感覺

我挑一套白紗後面有蝴蝶結好美、紫色婚紗很甜美、和老公、女兒穿親子服於是到了拍照時間 第一步化妝對於我不敢化濃妝的我 髮妝師:呂愛愛 把我用的跟仙女一樣美

到了拍攝時間我以為拍婚紗沒有想像那麼困難。真的沒有想像簡單!

我本身有很嚴重的肢體障礙

那天有強風頭髮很亂~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作品我以為會拍攝起來不好看因為老公臉真的很淡定還好攝影師真的超厲害作品我很喜歡 挑對人很重要!!!

 

伊頓婚紗高雄店:

推薦攝影師;Tiger 老師

妝髮攝影師推薦;呂愛愛老師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