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去年10月,我和另一伴決定要結婚的時候,拍婚紗是我們最期待的環節。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找婚紗公司詢問包套的服務,都覺得不滿意,直到遇見了伊頓的Sheena。

Sheena不僅對包套的內容說明地非常詳細、更重要的是,Sheena非常熱忱,有一種令人放心,可以把我們的婚紗拍攝跟婚禮瑣事照顧地無微不至的感覺。

還記得那天Sheena仔細聽完我們對於婚紗作品的想法和需求,經過詳細的討論和確認方向,幫我們找到了很專業的攝影師Johnny、化妝師Boa、還有禮服秘書小瑜。

除了Sheena的專業讓人很放心,她也讓我們感受到她對籌備婚禮的熱情,我很像是在跟姐妹淘討論婚禮,整個過程都是愉快的。

對於新人來說,很重要的是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禮服!把握一生一次的婚紗照展現出自己最亮麗的一面!很幸運地讓小瑜幫我們打點禮服,非常能聆聽我們的需求,讓我們非常有效率地找到萬中選一的美麗白紗和晚禮服。

看到婚紗照的時候,真的超開心,Boa的妝非常清透自然,絕對是熱愛韓系、典雅氣質類的新娘首選!Johhnny在拍攝過程中,超級活潑、很會帶情緒,照片裡我們的互動、姿勢都超自然!

這次的婚紗拍攝真的是個很愉快的回憶,希望十年後要拍週年紀念的時候,大家都還在,可以再幫我們拍一次!

想拍婚紗?快來找找伊頓專業又熱情的Sheena和婚禮秘書小瑜!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