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夏天很多颱風,已經延期了好幾次外景的時間了。」,這是我這麼多年來、每當進入夏天時,最常聽到新人跟我訴說的困擾。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不用擔心,相信我,今天一定是拍得最美麗的一天。』,我無法安撫天氣,但我安撫著新人,我們才可以一起得到美好的婚紗照,因為拍攝的每一次,都無法決定天氣、但我們可以決定心境。

 

 

婚紗照充滿著無限的期待,新娘無一不是希望表現出自己最美那一面,但其實常常碰到新人拍照時非常緊張,因為在一支鏡頭前、一個不太熟的攝影師前,有太多的靦腆與禮節要故。其實這樣放不開的心情拍起來輕則笑場,重則全身肌肉僵硬、笑容也無法適時地展現,經常不照相時我常和新人聊天,會新人放鬆。

 

 

台灣婚紗攝影-自助婚紗工作室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台灣婚紗攝影-墾丁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