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助婚紗】【景點】【推薦】旗津之美

自助婚紗景點的選擇,通常來自於新人的要求。新人經常會希望到旗津進行拍照,除了旗津是大家公認為有沖繩之美的好地方之外,海景、燈塔、教堂都可以盡收眼底。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旗津的燈塔是必定取景之處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高雄主題婚紗-旗津 分不清的海天界線,像極了新人不分你我的愛 

 旗津古時稱為旗後。1673年,旗後媽祖宮建廟。清代於1862年在此設立旗後海關分關,旗後正式開港通商,萬帆聚集,成為高雄的首善之區。旗津風景區位於高雄市旗津區旗津半島、高雄港西側,因為位在旗山的後面因此稱為旗後(旗后),是昔日船隻往來津渡的地方因此才改稱為旗津。

旗津輪渡站(鼓山輪渡站-旗津)、(真愛碼頭─旗津)
★ 自行開車:
1、市區道路:由前鎮漁港的新生路,經漁港南三路,穿過過港隧道即可到達旗津風景區。

★ 搭乘大眾運輸:
1、公車:由前鎮總站搭市公車35路即可到達旗津風景區。
2、捷運:高雄捷運橘線西子灣站,由1號出口前往鼓山渡輪站。
3、渡輪:由鼓山渡輪站搭程渡輪即可到達旗津風景區。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