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5.jpg
高雄伊頓自助婚紗攝影-我們為客訂製以客為尊以您為主

線上預約試穿禮服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自助婚紗緣起:

想要拍攝自助婚紗的朋友,源自於新人們對於自己的婚紗、婚禮、喜宴都非常的有想法,想要親力親為的自行決定所有的大小事,也正是來自於我們對於影像創作的理念,能夠參與設計每一張照片、每一個鏡頭的裡的故事,或許正是這樣一個特性,深深的吸引了大眾朋友,我們攝影對於自助婚紗提供了完整的服務內容,因此,新人們可以來到我們位於高雄火車站溫暖小店,讓我們一同規劃您對於人生最重要的大事,所想要呈現給親朋好友的方式。

伊頓攝影提供了以下的不同方案讓新人朋友們了解,我們把婚紗攝影、您的結婚照,當作是電影在開拍,您的每一抹微笑,都是能夠做成電影劇照海報,輸出成有故事的照片,而我們只是捕捉新人們對於幸福微笑的那些攝影師,藉由拍婚紗的過程,那些甜蜜的動作,在鏡頭的引導下、自然地流漏,我們讓拍婚紗、成了一種享受:謝謝你們來我們家拍婚紗。

 

愛,現在才正要開始。 

方案A【攝影師+助理】新人有自己喜歡的造型師、新秘,可以選擇此方案    

  • 高雄地區拍攝自助婚紗  

(單日)      NT15,000 (*伊頓推薦)

(兩天一夜)NT21,000

  • 台南、屏東地區 拍攝自助婚紗 

(單日)     NT18,000  (伊頓推薦)

(兩天一夜)NT24,000

  • 台南以北(嘉義、雲林、彰化、台中...)、屏東以南  拍攝自助婚紗

(單日)     NT21,000  

(兩天一夜)NT27,000  (伊頓推薦)

  • 離島、國外地區  

(單日)     NT23,000  

(兩天一夜)NT30,000  (*伊頓推薦)


方案B【攝影師+助理+造型師】含助理和造型師跟拍一整天,

  • 高雄地區

(單日)     NT18,000  (*伊頓強力推薦新人考慮此方案,工作實況請看相簿)

(兩天一夜)NT26,000

  • 台南屏東地區

(單日)      NT21,000  

(兩天一夜) NT29,000 

  • 台南以北、屏東以南 

(單日)      NT24,000  

(兩天一夜) NT32,000

  • 離島、國外地區

(單日)      NT33,000  

(兩天一夜) NT41,000 

 

 

自助婚紗內容 : 

1、 拍攝方式適用於主題風格拍攝,以企劃專案方式規劃,場景地點已溝通為主,不限內外景套數。
2、 修片組數為20組(精修),拍攝張數最少160張,全部檔案全給。(最用心的攝影師拍的照片,絕對有自信全給新人,新人可以製作婚宴上的DV)
3、 以上價格拍攝四套服裝,若是需額外加拍、一套僅需要NT2,000元(超級值)。
4、套全新禮服可以租借給新人朋友拍照,歡迎新人預約來電租借禮服

5本價格(自助婚紗)僅提供攝影服務,並無包含婚宴禮服及相本製作,如有需求本工作室可代訂製作,相本價格依每位客人大小本不同有所差異,不在此處列出價格敬請見諒

、我們提供高雄台北兩個地點可以租借試穿禮服,歡迎新人甲地租、乙地還,如過訂婚與結婚不在同一天,也不在同一個地區,我們更是您最好的選擇。

 

服務說明:
1. 婚紗照拍攝可以規劃多日的行程、外島拍攝,甚至於是海外拍攝婚紗的行程,完全由新人朋友自主決定。

2. 準備婚禮有眾多細節與需要敲定的事,若是婚期太近、工作太忙,無法花很多時間逐一詢問,可以來工作室一趟喝咖啡,MAC會分享經驗、禮俗。

3. 髮妝造型費用依照不同合作新秘,會有所不同,新人朋友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新秘,或是選擇我們配合的新秘老師。

4. 婚紗禮服可以由新人自行準備,有許多禮服出租店可以選擇,甚至是可以自行購買訂製款式,或是選擇我們提供的全新禮服。(請點我觀看禮服價格)

5. 拍攝張數無上限,我們還有室內攝影棚是很多工作室沒有的服務,不用受限於室外天氣不好,隨時都可拍(急件可為您立即處理),

最後照片數量依據當天拍攝時數、拍攝景點個數、每個景點拍攝停留的時間、配合情況有所差異。

6. 拍攝毛片將以JEPG格式電子檔全數給予,不另外提供RAW檔服務。

7. 沒有提供交通車,請自行準備交通工具,若是需要出動公司車則需要事先預約。

8. 婚紗工作室是近年來新興的拍攝選擇,由於可拍出極為夢幻的影像效果,所以深受不少結婚新人的喜愛,

因為它含括了「婚紗訂製 / 禮服租借」與「婚紗攝影」等兩大領域,所以若有計畫選擇自助婚紗的新人,可以拍攝專屬兩人的愛情故事,MAC將用最愛的鏡頭拍下你的最愛。

9. 專業攝影師這一行的核心本質,其實是:靠感性美感經驗領悟能力影像思考能力

好的攝影師把新人的婚事當成自己的在籌備,就像是我們一直在享受結婚的喜悅:伊頓每天都很開心

 

10.新人可選擇水中攝影婚紗方案(伊頓還拍過攀岩唷!上山、下海我們都拍過喔),

當時我們還接受了新聞的採訪,其實、記者應該是去採訪新人的,攝影師都是拍人,結果換攝影師被拍。

半日拍攝費用NT15,000一日拍攝費用NT30,000;有意願的新人可以參考我們的相簿。

 

12. 專業攝影是結合「藝術」與「商業」的唯一行業。「專業攝影師」的人生,絕不會以商業的特質賺了大錢之後,就能滿足,請多花一點時間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建議您們想拍攝的方式。

 

13. 攝影是我們會的第二語言,相信找到最適合拍的攝影師是最困難的,我們會用照片翻譯無形的愛,我們用最愛的鏡頭拍下您的最愛

 

14. 以上價格簡單說明:高雄地區免車馬費,高雄地區以外需酌收車馬費,因此費用是有隨著距離不同,超過一天以上需收兩人住宿費用。

 

15. 若是希望詢問了解離島、國外地區的朋友,您可以選擇伊頓和您一起出國拍攝:就像蜜月旅行有專屬攝影師在為你們做紀錄,是不是像是在拍電影呢?

 

16. 若是希望前去日本,我們也有專屬日本攝影師、造型師在東京,您可以省下支付攝影師和造型師的非機票和住宿的費用,光這一條錢、至少可以馬上省下四萬台幣

 

  

【製作拍攝流程】:
敬請來電/來信 預約面談時間

→1. 討論拍攝構想(故事、分鏡、場景、道具、風格)

→2. 規劃行程日期(試穿婚紗、敲好造型師時間)

→3. 簽約付訂(我們給您的服務契約、給予我們最有信心保證)

→4. 出發拍攝(信賴的團隊要出發了)

→5. 挑片(自選20張,精修是為了可以讓您放在相本中的,其他電子檔將會全數給您,請給予我們機會最用心拍出您的照片)

→6. 精修

→7. 校稿(稿完成後沖洗成相本)

→8. 光碟片成品(光碟片+相本)。

拍攝交付成品】:
1. 毛片全數JPEG檔給付,每一張都是典藏珍愛,電子檔全部取回可以剪輯、製作婚禮MV。
2. 自選20組風格修圖用來輸出成相本之用,(若20以外還想額外精修圖檔,僅收修圖工本費:NT$150/張)
3. DVD照片光碟一份(內含全數毛片電子檔+精修圖檔大圖)

【客戶須知】 : 
1. 以上價格均含技術人員及器材費用,絕無額外拼命外加費用,通常拍完四套已經是照片滿滿,如需外拍車須加收2,000元(單日):除高雄地區外,須加收油資(我們採用實報實銷,絕不虛報)。

2. 若是拍攝景點有門票收費,需麻煩新人自行付擔。

3. 若是兩天一夜價格、國外離島部份,以上費用則是均不含交通費及住宿費。

 

  


更多最新作品,請參考我們的相簿

 

白紗(歐式風格)

 

【婚紗照】【自助婚紗】【高雄】【推薦】感謝陳彥宏&劉以嫻推薦      

 

白紗(唯美風格)

 

【婚紗照】【自助婚紗】【高雄】【推薦】感謝陳彥宏&劉以嫻推薦    

 

 

 

 

 

 

 

便服(自然風格)

 

自助婚紗婚紗照-日月潭-感謝榮輝&佳音推薦  

 

  

 

自助婚紗婚紗照-日月潭-感謝榮輝&佳音推薦  

 

  

 

【婚紗照】【自助婚紗】【高雄】【推薦】【結婚照】感謝 陳彥宏&劉以嫻推薦

 

 

 IMG_0143.jpg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IMG_0505_封底.jpgIMG_0529(修).jpg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 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台北自助婚紗推薦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 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