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網婚紗抱怨文就是不同店家的服務態度差很多,

新人進入到高雄伊頓後,嚇了一跳...原因是...

高雄自助婚紗推薦  

Hello... 高雄伊頓各位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之前遠從台北下來拍婚紗的瑋瀅哦~
等了好久 昨晚終於看到精修入冊的婚紗完整版啦,
雖然我們是遠從北部來的客人, 但到了高雄依舊可以感受到你們熱情的服務,
我本來是帶著很緊張的心情踏進高雄伊頓的, 從拍照前一晚與忠Sir 討論拍攝細節開始,
到隔天一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弄髮妝, 沒想到跟 Donna老師與志浩哥一邊聊一邊準備外拍東西後,

我的心情就莫名的忘記要外拍的緊張感覺, 於是那天就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車出發了.

雖然後續的看片過程,是在台北處理,不過我知道精修入冊的婚紗照片是靠你們精心修片的呦!

恕我忘記留下在高雄服務我們門市小姐的名子, 感謝你們的熱情款待!!

總之你們這個團隊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哦!!!

 

原文連結於: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reviews/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