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凱&曉麗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智凱&曉麗

 

(文長慎入,因為感想很多)

距離我們拍完婚紗(8/13)也已經四個多月,但有時和老公還是會想起當天歡樂的小旅行,趁著2015的最後一天,

 

謝謝高雄伊頓婚紗,讓我們能將結婚的喜悅和幸福,凝結在一張張美麗的畫面中,收藏回味。

 

選擇在伊頓拍婚紗的原因,是因為「人」。猶記得第一次走進店裡的整個氛圍,是輕鬆自在的。接待我們的超可愛門市正妹米娜(桂芳),

 

活潑開朗的笑聲,讓整個接洽的過程是有如和朋友聊天般無壓力,也細心的將包套內容及價格詳細記錄在紙上,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的提問。


而我提到本身是在蘭嶼工作,是否有機會到蘭嶼拍婚紗,米娜還馬上介紹很愛蘭嶼的型男攝影師忠sir讓我們認識,幽默的忠sir一見面就超級有親切感,

 

和蘭嶼的同胞一樣熱血率性啊!而且看了老師的作品,很喜歡忠sir運用光影和構圖的手法,很細膩又獨特,像是照片會說故事一般,是我們決定選擇伊頓的關鍵原因。

雖然最後因為時間及行程上來不及到蘭嶼拍照,但在與忠sir行前的溝通時,有提到是否可穿傳統服拍攝,

 

除了我們上網作功課提出的一些地點,忠sir也很有巧思的幫我們安排禮服適合的拍照地點及將傳統服放於夜拍的妙點子。拍攝結果我們都很喜歡,也完成了我想記錄下在蘭嶼服務回憶的願望。

 

總之,感謝伊頓專業的工作團隊:
【門市】米娜的貼心實在沒話說,每次在拍攝或挑片前一天都會打電話提醒,我們原定8/7的檔期遇到颱風臨時更改,

也火速幫我們在滿滿行程忠協調出空檔。後續挑完片做相本時,也幫忙和美編及相本廠商溝通,用line聯繫讓遠在離島的我不用兩地奔波,線上可校稿,非常方便呢!
【禮秘】溫柔有耐心的小筑,提供了許多寶貴的專業意見,她建議的禮服後來都有入選,有她在安心許多,很期待之後挑選宴客服也能看到可愛的小筑。
【攝影師】灑脫率性的型男專業攝影師 忠sir,謝謝忠sir在拍照當天拼命的爬上爬下找角度,就為尋找最好的構圖畫面。

也很有耐心的一直鼓勵新人,還要跟助理聯合說唱逗笑,換上水藍色禮服時,連let it go都搬出場來演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的,拍照氣氛好歡樂。
【造型師】細膩巧手的Donna,雖然事前沒有溝通,但Donna老師的巧手,讓我很訝異原來我也可以將頭髮中分,

能夠嘗試以往沒做過的造型風格,又能美美的,實在是很神奇的事情。而且我本人實在非常會流汗,常需要補妝,有老師全程跟妝真的很感謝。
【攝助】搞笑逗趣的智浩,讓拍攝過程更加歡樂,我們夜拍時有使用自備的小丑魚泡泡槍,因為泡泡槍會嘟嘟嘟的唱歌,

回程車上一直聽到志浩在唱,真是有趣。

 

專業的團隊,充滿人情味的氛圍,若是喜歡自助婚紗檔案全贈、拍照風格多元彈性,想要開心玩樂拍婚紗,又有包套方案的需求,我的經驗可以提供給水水們參考喔!
祝 大家新年快樂!

ShellyKao在2015-12-31 23:35:46發表文章補充


【拍攝地點-高美館人行道】道具是我和老公一起親手刻字完成的,也要感謝非常婚禮有許多實用的小文章可參考。


【拍攝地點─高美館人行道】原本白紗要到原生植物園,但因胖天鵝颱風把樹都吹倒了,忠sir臨機應變馬上改地點。


【地點─伊頓攝影棚拍】伊頓也有自己的攝影棚,是一整棟的,場景多變,拍攝當天妝髮也是在這裡先做造型。

忠sir把我們帶去的娃娃拍得好有全家福的感覺,以後有寶寶也會想再來伊頓拍喔!


【拍攝地點─高雄紅毛港文化園區】我喜歡這張凝視的神情,忠sir總能拍下瞬間自然的神情,感謝Donna老師讓我也能嘗試古典氣質路線。


【拍攝地點─紅毛港文化園區】這張是沒有挑進30組內的未修片檔,但逆光的窗邊有種溫暖的味道,彼此凝視的感覺很喜歡。


【拍攝地點─高雄市圖總館】要在夜晚拍攝蘭嶼的傳統服,討論完後就非常好奇傳統與現代碰撞在一起會有什麼結果,

忠sir在光影變化上真的獨具匠心,我非常喜歡忠sir為這張下的註解「依賴」,透過鏡頭說故事,好棒的幸福見證。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0997-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