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榮&貴香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志榮&貴香

 

在回答 我願意後
第一件事就是
⋯⋯⋯⋯⋯⋯
叫老公把鑽石變大顆 (欸欸欸不是啦Y(^_^)Y)
是*拍婚紗*~~*拍婚紗*
新娘一定要自己做功課

因為老公只會說:老婆拍的美美的就好~

其他根本沒概念


婚紗街上的店 有知名的也有不知名的
原本預定要看三家
第一家是知名婚紗(朋友推薦)
進去後
發現
棚要加錢
攝影師要加錢
高級婚紗要加錢
多一張照片還是要加錢
(雖然大概都聽說過~但親自去過門市才知道可怕
我嚇得 直接說我有約先走了

 

 

第二站

來到《高雄伊頓自助婚紗》(網友推薦)
服務人員Lisa(也是準新娘)
很親切~是用聊天方式了解需求
《伊頓 》吸引我的地方是
1、檔案全贈
2、禮服重複性低、全部不加價!!
3、包套方案 (我知道的&不知道的都有包)


聽朋友經驗 婚紗拍下來都5萬 10萬
還有最愛老婆價12萬
伊頓都可以嫁3次了 再多個全家福
(我只嫁我老公啦!^_^)
因為太滿意 後面 的另一家就取消預約了

 

我覺得 選攝影師 也很重要
我不喜歡 同一地點同一姿勢 只是換兩張臉的拍攝
Lisa推薦攝影師 忠sir 
看他的作品時 老公很喜歡風格
(他一開始只說:老婆漂亮就好~)

挑婚紗是最期待的事 
整個少女心待嫁情都出來了
滿滿的禮服 其實很難下手


禮服秘書超強
我自己選的穿起來都不太適合
她推薦的都讓我難以抉擇
先來張試穿照 獻醜



很快我就決定了(1白紗3禮服)老公也喜歡
((我把便服也換禮服了))因為無法刪除

 

拍照前一天 艷陽日
晚上卻下雨了 開始擔心
接到伊頓電話
什麼!!忠sir受傷 可能改期
隔天真的下大雨=_=
我只能開玩笑只能拍情深深雨濛濛了
忠sir很敬業 還是如期

新秘Nicole厲害
把我從阿桑變公主
附上公主照



 

 

 

而且我們4套都排外拍 本來以為只能改室內景
可是忠sir 一句 go ! 我們還是出發了

老公拍照很少笑
在攝影師輕鬆引導下 笑得很開心
我們的美美照1



 

 

雨中拍婚紗大概是這樣
雨水是真的
我們把高雄的雨景 記錄在 愛的回憶錄嘍~
還有小雨傘也入鏡

美美照2



 

 


這是側拍
我覺得攝影師背影很正啊!(誤)

美美照3



 

 

 

 

 

我認識我老公9年 
就今天最帥 
超美的

美美照4



 

 

 

 

 

 

好喜歡好喜歡 《伊頓》
大家都說拍婚紗很累 時間很長
但是
我覺得不會累呀~
像去郊遊^_^很開心 
而且 我的攝影師 快狠準 「這才是專業」
攝助罐頭也很棒 幫我一直整理濕答答的裙擺

美美照5



伊頓給我的不只是相本
還有甜蜜的回憶
我喜歡拍婚紗的幸福感覺

服務 價錢 作品 我都很喜歡 讚讚讚啦!
請列口袋名單

還有婚攝 新秘~甚至想再拍 孕照啦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6724-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