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承&說真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定承&說真

 

第一次走進這間婚紗公司!看到婚紗我就直接選定了我要的婚紗公司!雖然沒有別家裝潢的大器!

但服務人員的態度確是別家比不上的!每次進到伊頓就覺得自己像公主!光拍照禮服就讓我困擾不已!

漂亮的喜歡的禮服太多!完全無法選擇!後來是我老公幫我選才完成!而且服務人員真的貼心慘了!

前ㄧ天都會特別提醒!對於我這種散散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價錢也很公道!而且沒有加照片加錢的問題!

真的很確幸挑到這麼棒的婚紗公司!讓我們的婚禮有超級美的照片!也謝謝每位服務人員!

每個都很有耐心的聽聽我們要的東西!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漂亮!辛苦了我的攝影師!

遇到愛搞笑的新娘子還這麼配合我!真的很專業!謝謝伊頓自助婚紗的所有工作人員!

還有還有我的造型師!讓我這麼ㄉ漂亮!謝謝妳!!如果還在比較猶豫婚紗公司的新人們可以來這間!

真的是很好的選擇!位置就在高雄後火車站的松江街!7-11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5430-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