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一開始也是在網路上爬文很久,才決定去伊頓自助婚紗 詢問!

可能也是因為聽了很多朋友說她們的婚紗拍的沒價值,所以我就不考慮她們所選的婚紗公司了,畢竟一生一次,當然就要選擇不後悔的。

詢問完之後,我跟老公也決定就這間了,第一:店裡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真的很好,第二:價格也很滿意,這二點 剛好都是我跟老公最在意的

拍攝方面,因為我看鏡頭非常的不自然,但拍攝我們的攝影師很搞笑,讓我不那麼緊張了,化妝造型師也超好的 說話超溫柔,我也很滿意她幫我弄的造型

如果之後有朋友要拍婚紗,我絕對推伊頓自助婚紗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