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雅婷&羽崧

長跑了8年,終於我跟帥帥終於要邁入人生的下一個旅程!(灑花轉圈

 

我相信每對新人跟命定的婚紗公司一定都要有很深的緣分....

 

 

決定要結婚後就開始不斷在找尋婚紗公司,

因為我跟帥帥在交往滿一年的時候就在高雄拍過情侶藝術照,所以這次的婚紗照本來是不打算在高雄拍了....

 

因為上次藝術照是找婚紗公司,在選片的時候因為難抉擇,所以多花了好多張小朋友,這次我們就決定選擇了底片全給的工作室!

 

 

一開始因為朋友介紹,我跟帥帥已經決定北上找尋工作室,在決定北上的前一個星期因為臉書看到了伊頓,所以我們決定先去伊頓

看看....

 

第一次踏進伊頓接待我們的是Lisa,Lisa詳細的跟我們介紹包套內容,在伊頓完全沒有壓力,

更不會要求我們馬上下訂,但我跟帥帥在聽Lisa介紹完包套內容就決定是他了!

 

 

在下訂完後緊接著就是約時間挑選拍照服,我跟帥帥下班的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到了伊頓之後禮秘Gloria沒有因為下班時間快到了而倉促的挑選,而是有耐心的陪我們挑選試穿而且還適時的給我們意見!

 

先附上幾張挑選衣服的照片














 

在挑選完衣服後就是跟攝影師Mac討論拍攝風格,Mac非常認真的了解我們的需求,

我跟帥的要求就是不要去婚紗基地(因為近期已經有3對朋友在同一個基地拍攝了),

我開玩笑的跟Mac說我是個非常難搞的新娘,光討論拍攝風格我們不知不覺就聊了2個多小時,

原本預定的拍照時間也因為我們的需求及寒流來襲而改期!

 

一直到了拍攝當天,我跟帥去到伊頓,幫我們化妝的是造型師Donna,Donna老師先詢問我對於造型上的想法,

唯一的要求就是白紗髮型是包頭還有喜歡編髮造型,不得不說Donna老師化妝超快而且超美,帥帥一直盯著我看,說他再次愛上我了!

 

 

拍攝當中Mac老師不斷的指導我跟帥帥的肢體,燈光師

Han超辛苦的不斷幫我拉裙襬跟噴防蚊液!(澄清湖小黑蚊超多...

 

Mac老師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不管地上有多髒都躺甚至還爬到樹上,

而且在Donna老師幫我做造型的時候Mac老師怕我熱跟蚊子咬還拿打光板幫我搧風,

Han也超盡責的爬到樹上幫我們綁鞦韆,Donna老師不只是幫我做美美的造型而且還幫我們拍攝過程中的花絮記錄下來,真的是揪感心





在拍完照後我跟帥帥每天都期待挑片的日子,終於在昨天我們完成了挑片,毛片全部都是由Mac老師親自調色的唷!

真的每張都超美超難取捨的...

迫不及待要跟像我們一樣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的帥帥水水分享我們超滿意的婚紗照!

如果你們還沒決定好婚紗公司,真心推薦-高雄伊頓!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未修片只調光的超美婚紗照啦....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4010-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