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琬婷&政庭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婚期一決定,馬上就去找拍婚紗的店了。

 

做了很多功課,最後還是選擇「伊頓」!

 

除了網路評價高之外

 

他們的服務更是一絕!! 不得不聽完介紹後,就馬上下訂了......

 

(沒辦法,因為燈光美、氣氛佳,門市小姐又漂亮XD)

 

一踏進門,很榮幸是由門市小姐Lisa為我們服務!!

 

在經過她精闢的解說下,我們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好吧,我是真的覺得,『檔案全給』這四個字,讓我愛上它...)

 

(辛苦的拍一整天,結果只能選那二三十張,是想逼死誰阿XDXDXD)

 

下訂後,重頭戲登場了~~~登登登登......

 

拍婚紗的禮服,就是你啦!! 站出來站出來!!!






其實我穿了不少件,這只是其中三件喔!!!

經過一番選擇後,禮服選好後,就是要拍婚紗啦啦啦啦啦啦!!( 灑花......)

 

4/27這天,感謝老天賞了個好天氣!!(感謝感謝阿......)

 

一早八點梳化,我們先棚拍!!!

 

與造型師Nicole相見歡後XDXD,就展開了第一套的梳化!!

 

不愧是人稱「快手」的Nicole老師~

 

在她的巧手下,彷彿魔術般

 

變出了我從未嘗試過的造型......

 

但,我超愛的>//////<

 

有需要新秘的,可以找她唷,大推!!!!!



這只是我在場邊隨手拍喔,想當然爾婚紗照一定更美

 

說到拍婚紗,另外兩個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當然就是攝影師Neo 和燈光師阿傑了!!!

 

我是一個很不會擺pose的人(這我自招...XD)

 

但在兩位老師的合作無間及幫忙下

 

我們漸入佳境,越拍越順手!!!(私自這樣認為...)

 

很感謝Neo老師在攝影溝通時,給了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

 

(因為,我們都沒有做功課,毅然決然就去溝通了XDXD)

 

(我也覺得自己很大膽,但,我就是由衷相信! 

 

相信老師一定會拍出與眾不同的感覺)

 

今天拍完一整天

 

才知道外拍不是人幹的XDXD

 

除了要扛很重的器材,還要背著「家當」到處趴趴走

 

而且,還要對「肢體障礙」的我們不停傳達指令

 

真的辛苦三位老師了!!!

 

很高興可以與三位老師一起拍婚紗~

 

我們真的是邊拍邊玩,還享用了一頓美味豐盛的午餐!!

 

現在,就期待三個禮拜後的選片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3104-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