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筱柔&聖蒼

 

從今年確定好婚期時,就一直在搜尋婚紗公司,網路也做了好多功課,

了解婚紗大致分2種形式,一是傳統婚紗,

二是自助婚紗,後來發現到我比較適合自助婚紗...哈哈

因為我不喜歡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而且最吸引我的就是"照片可以全拿"!!!

這很重要耶~辛辛苦苦拍的成品,

結果只拿到30.40張照片,會覺得蠻可惜的...

高雄的自助婚紗其實也很多間,網路很多人有分享,

但我發現伊頓自助婚紗,我完全沒看到負評!

反而是一推人推薦~心想也太厲害了吧~

就立馬電話預約時間了,哈哈

 

到現場後,是一位超親切活潑的小姐(米娜)幫我們服務,

講解的過程中,其實我們是第一次結婚(阿大家不都第一次....呿)

結婚中的一些小細節,不懂反而還請教米娜...

原先以為自助婚紗會很麻煩,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準備,

自己接洽等等,但伊頓也有包套的服務,這讓我鬆了一氣

像結婚當中需要的民俗禮盒.謝卡.伴娘服.安瓶.NU BRA等等,

都含在包套裡面,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

談的過程中我們一直都很滿意,就馬上下訂了!!

 

之後就是試穿婚紗,伊頓的婚紗很多超過千件,

重點是都不加價喔~所以不會發生好不容易穿到喜歡的婚紗,

結果要加個幾千或萬的冏境,可以放100個心的試穿....

 

拍婚紗當天,造型師還全程跟拍~有造型師在真的很安心,

不然我會很慌...而且我真的要好好稱讚造型師(DONNA)一下,

她做的造型我每個都非常滿意,而且造型溝通時跟DONNA討論的,

她都幫我呈現出來!!超開心的(灑花...)

攝影師(MAC)和攝影團隊們人都很好,除了給我們專業的建議外,

還一直討論如何呈現我們想要的攝影風格,

因為我不想和一般婚紗照一樣是可愛浪漫風,

喜歡華麗感特別的,所以我有拍漂浮婚紗,

不過拍漂浮婚紗真的超累....但!!辛苦真的是值得的,

看到成品後真的不會後悔~很喜歡

以下是拍婚紗當天的側拍,給大家參考喔~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034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