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_121450

 

感謝新人推薦于琦&明峰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門市人員:Nancy 攝影師:Hank 造型師:Lina 燈光師:馮馮 數位部:LALA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1.服務態度非常良好!
個人滿推薦Nancy的親和力、也很有耐心的說明拍攝婚紗一切流程跟時間,另外大推她的傻大姐個性,真的讓我們像多了一位好友一樣。
2.專業程度讓人信賴!
謝謝LaLa的對於照片的後製給了我們非常多的建議跟說明,也能設身處地的替我們的宴會佈置做一點小心思,雖然我一直想要請她把我的臉修小一點阿,大餅臉可是我最大的痛。
【我對禮服的評價】
禮服選擇性多,讓人有眼花瞭亂的感覺!但當天可惜的是,有幾套已經被提前預訂了,但禮服秘書仍然推薦了很多很棒的款式!
【關於攝影】
當初是想拍攝甜美型的牽手婚紗照,但我們自選的場地卻一點都不甜美阿!還好Hank老師發揮他的想像力,硬是變出了適合的場地。
並努力引導我們的表情跟動作,辛苦的燈光師馮馮也一直出聲提醒我們的表情跟注意我們的服裝。
雖然拍婚紗不是件很輕鬆的事,但因為有二位老師相伴,讓我們看見自己不同的另一面,開開心心的過程才能拍出好照片,不是嗎!
【關於造型】
當天的造型老師Lina,依照每套服裝幫我的新娘設計了不同的感覺和妝髮!
那種專注讓人非常佩服和信賴,只能套句GM板說的「好的新秘,能讓妳上天堂阿!」
可惜婚禮當天已預訂好別的新祕老師,但我還是非常推喔!
【其他心得與建議】

謝謝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大家,讓我們這對準新人,能擁有一次最完美的婚紗照體驗。
Nancy:謝謝妳一直用微笑來服務我們,雖然我覺得妳傻的很可愛!
LaLa:我知道妳有幫我把臉弄小了,也謝謝妳對照片的排版跟建議!
Hank:謝謝你面對我們這二位顏面障礙的新人,有最高等級的耐心跟引導,照片我們很滿意!
馮馮:妳真是太可愛了,讓我們一整天都笑口常開,記得要練習大腿綁槍!
Lina:謝謝老師,讓我看見新娘最美的一面,也是她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我們時間有限,但仍然給了我們最貼心的服務!
於服務業工作超過10年的我,一直都相信,人是每一家公司最重要的門面。
而在伊頓的任何一段流程,都讓人覺得是舒服跟貼心的!
有太多感謝,無法言語,只能說聲 謝謝你們!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伊頓婚紗工作室尋找自己的那一趟幸福!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kaohsiung.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2069-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