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凱婷&亞樑的推薦!!!

原文如下:



打從一開始知道要拍婚紗時,就決定往自助婚紗的方向走。和先生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多家自助婚紗,也看了一下不少部落客的心得文章,還有試穿婚紗的照片以及環境氣氛,最後挑了高雄三民區的「伊頓自助婚紗」。
接著想先了解一些疑問,於是留了資料,當時已是晚上8點多了,伊頓只營業到9點,原以為隔天才會接到電話,結果不到幾分鐘電話就來了,服務的速度非常迅速而且當時來電的業務非常親切一直笑著,接著也迅速約了時間到工作室去洽談。
工作室雖然在巷子裡,但是伊頓燈光明亮所以也不難找,附近的小7旁還有停車場也鄰近高雄車站,所以即使搭乘火車捷運都可以到達不需轉車。
當天負責接洽我們的是「Nancy-南西」,姊姊很可愛而且真的非常親切,每一個細節都很細心的解釋給我們聽,每一個疑問也都替我們解答,洽談過程很輕鬆同時又讓我們了解所有細節和過程,討論完後我們就直接決定在伊頓簽約了,撇除我們的婚期只有兩個月時間可以處理這些事情,真的真的非常喜歡伊頓給我的感覺。那天Nancy也帶了我們上去逛了四層的禮服一層一層介紹,非常的期待挑禮服。
過了幾天去伊頓挑拍照禮服時,覺得每件禮服都好美每一件都想穿,而且禮秘姊姊也很貼心。後來拍攝前幾天和攝影師Hank及造型師Lily討論拍攝當天細節,可以向攝影師表達自己想要的感覺,攝影師也會提供想法看我們能不能接受,完全沒有強制只能這樣或那樣,Hank認真的思考拍攝景點順序,當時有兩個地點決定不出來Hank也給我們介紹兩個景點的差異性及合適度;接著和Lily討論妝髮,到了拍攝當天Lily完全沒讓我失望,四個造型妝髮都非常喜歡而且也不浮誇,拍攝過程也不斷注意我的妝髮適時過來調整;攝影師和燈光師在拍攝過程也一直幫我們帶動作、表情、姿勢,讓我們原本緊張的感覺消減不少。

最後,我們很開心選擇了伊頓自助婚紗,每一次到伊頓Nancy總是很熱情的迎接我們,也很謝謝Nancy把我們的Case以急件最快的方式處理,讓我們趕得上進度,照片的成果非常的美也很有幸福的氛圍,我不知道被拍也能這麼享受其中,婚紗是一生一次的事情,雖然我不會再拍婚紗了,但是只要朋友問起,我一定大力推薦高雄伊頓自助婚紗,而且指定找Nancy️
Nancy最棒了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9259-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