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玉琪&宗穎的推薦!!

原文如下:

沒錯 我就是第一次拍婚紗 第一次結婚

 

什麼都不懂 ~ 我也不會拍照 更不用說專業姿勢

 

連續好多天的問自己 怎麼辦該怎麼拍才會拍出好照片

 

看了好多婚紗發佈的照片~還是不會~

 

到底姿勢角度怎麼擺,攝影師才可以拍出我想要的樣子

 

到了當天我沒有想太多 我想著隨便 ~順起自然 、 船到橋頭自然直等等的話 哈哈...

 

廢話不多說 拍完+精修後

 

.

.

成品出爐啦 而且沒有等很久唷 

 







拍照前討論 我抓了幾張"不喜歡"這樣背景+角度照片 跟 幾張"喜歡"的背景+角度給攝影大哥 

 

天阿 完全是我期待的樣子 ....

 

當然啦 ............人家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詢問第一間時候 與 這間 價錢整整差了一萬塊  ~ 我是外人~加上我的不專業必定看不懂技術方面差別在哪

 

我看到了價錢伊頓就是比較符合我要的價格

 

而我想要呈現的感覺 伊頓攝影師 也拍給我了 

 

還好很多好看的照片 ~ 我就不上傳啦

 

因為我婚期還沒到....我想保密一點照片 (神秘)

 

 

 結婚很重要 挑婚紗挑攝影更重要 因為我不想花冤望錢

 

因為結婚真的花我老公好多錢阿 ~  哈哈哈 

 

最後還是想謝謝 伊頓婚紗....... 妳們服務很好

 

值得被獎賞 我不是漂亮的新娘子 但謝謝妳們幫我拍了好美的婚紗照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文章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9420-1.html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