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漂亮雪景,卻怕冷嗎?

冬天拍婚紗7個Do & Don’t,讓妳順利在冬天拍出漂亮婚紗

 

相較於春夏為拍婚紗照的旺季,秋冬季節則較少人拍攝婚紗照。其實冬天拍婚紗可以營照出蕭瑟的感覺,拍甜蜜依偎的鏡頭也會比較自然,因為天氣太冷了,新人要抱緊緊來相互取暖。

 

不僅如此,預算較多的新人也可以選擇在冬天拍攝雪景,也是非常特別的回憶呢!

 

想在冬天拍照的新人,編編幫大家整理了以下幾個冬天拍攝的Do & Don’t,期待大家都可以拍出心目中完美的婚紗照!

 

Don’t

 

1.穿高領的發熱衣

在冬天許多人會穿高領又緊身的發熱衣保暖,但是拍婚紗當天新娘會化妝做造型,如果穿著不好穿脫的衣服,容易在換衣時將妝容破壞掉,建議新娘在拍攝當天,穿著前開式的衣服比較好穿脫的衣服,像是襯衫等等。

 

2.拍攝前過度勞累

許多新娘為了在拍攝當天有好看的身形,拍婚紗前會特別減肥,但冬天是容易感冒的季節,拍攝當天如果身體狀況不佳,反而拍攝不出好看的照片。因此新娘們在拍攝前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DO

1.選擇長袖的婚紗禮服

長袖禮服不僅是近年的流行,在冬天挑選長袖禮服也有保暖的效果

 

2.選擇長版的婚紗

雖然婚紗大多都是長裙的款式,不過近年婚紗的樣式越來越多變,因此也有許多短版的婚紗,短版婚紗適合展現新娘的活潑俏麗。

但對於在冬天拍攝婚紗照的新娘,編編還是建議挑選長版的婚紗,長長的裙襬不僅可以抵擋冬天的寒風,真的很怕冷的新娘,還可以再裙子裡多穿一件貼身的長褲,也不用害怕拍婚紗時表情因為太冷而僵硬。

 

3.準備熱水瓶、食物

拍攝婚紗照本來就有些消耗體力,如果冬天拍婚紗的話,就又更耗能量了,因此要準備些食物,隨時可以補充能量。除此之外,也要多準備些熱茶或是薑茶,暖活身子。

 

4.準備厚外套、暖暖包

拍攝當天一定要多準備幾件厚外套,在拍攝之餘可以穿上保暖。現在有些暖暖包是可以直接貼在衣服上的,建議新娘可以多準備些使用,可以貼在背部、小腹、後腰的地方,但也要小心不要燙傷自己囉!

 

5.帶上圍巾、毛衣、毛帽、厚披肩

拍攝當天可以將平常穿著的時尚單品一同帶去,不僅可以保暖,經過是當的搭配,也能夠拍出有自己風格又時尚的婚紗照哦!

 

伊頓婚紗工作室也有提供手套、披肩等等的冬季配飾,歡迎新娘們可以來預約挑選。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獨家一店簽約五店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