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北最精華的婚紗景點在這裡,一次滿足5種婚紗照風格

拍婚紗最怕的就是舟車勞頓了,如果選擇的景點之間距離太遠,拍攝的時間就會被車程消耗掉,實際上拍攝的時間就少了很多。

 

但其實在台北市區裡有一處精華地區,最遠的兩個景點開車所需時間不到20分鐘。並且在這個精華區可以拍出高達五種風格的婚紗照,是不是超級好奇這個精華區到底在哪裡?又有哪些景點可以拍攝呢?以下編編就不藏私趕緊來告訴大家!

 

景點一 大佳河濱公園

 

大佳河濱公園位於基隆河的大直橋至中山橋之間;大佳河濱公園面積約420,000平方公尺,佔地十分廣大。公園內廣闊的草皮適合拍攝自然風格的婚紗照,也可以帶些食物營造綠地野餐的感覺!除此之外公園內有花卉種植區,可以拍攝被花包圍的照片,也有彩畫牆面,是一個非常好取景的公園。

 

台北婚紗景點

 

大佳河濱公園

 

台北婚紗景點

 

景點二 飛機巷

 

位於松山機場後方的飛機巷是觀賞飛機起降的絕佳地點,剛好在大佳河濱公園附近,可以順道過去拍攝幾張,感受飛機從頭頂飛過的壯闊!

 

松山機場

 

婚紗景點 台北

 

景點三 新生公園

 

在新生公園中有一個用植物建成的「迷宮花園」,在大迷宮中還有五座小迷宮,形成迷中迷,以綠色灌木建成迷宮,拍起來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呢!尤其是新人們可以準備大紙花當作道具,在新生公園中拍攝起來,特別有奇幻感。

 

新生公園婚紗

 

台北人像外拍景點

 

婚紗景點推薦

 

台北婚紗私房景點

 

台北婚紗景點推薦

 

景點四 林安泰古厝

 

以上三個景點都屬於自然風格的婚紗照,第二種風格來囉!林安泰古厝是中國傳統式的四合院閩式建築,建於清朝至今已超過二百年歷史,林安泰古厝保存完整,充分的展現清朝時期富商的家庭排場。

 

古色古香的建築,很適合拍攝近年來流行的中國風婚紗照,不論是要中西衝擊的西式禮服搭配中式建築,還是想要穿中式嫁衣拍攝在林安泰古厝拍再適合不過了。重點是林安泰古厝與新生公園只隔一條街,是不是超近超方便!

 

婚紗景點

 

台北中式外拍景點

 

婚紗景點推薦

 

台北外拍私房景點

 

景點五 大龍峒保安宮

 

除了到古厝拍中式婚紗,近年來也興起了一股到廟裡拍婚紗的流行,想知道廟宇風婚紗可以怎麼拍的請參考:西文化新融合 到廟裡拍婚紗讓你的婚紗照更多風格。已經有2百多年歷史的保安宮,是大同區當地的重要信仰,廟裡的許多裝飾,都是國寶級古蹟呢!

 

婚紗景點推薦

 

台北婚紗景點免費

 

台北婚紗私房景點

景點六 台北市孔廟


如果古厝廟宇都拍完了,新人們還是覺得意猶,可以接著到保安宮附近的台北市孔廟拍攝。孔廟的拍建築風格較為樸實,牆面上的雕刻典故也都皆出自於論語,是一個富有中國文學氣質的景點。

 

婚紗景點2017

 

台北婚紗景點推薦

 

景點七 大同大學 尚志教育研究館

 

拍完中式風格的景點,接著來大同大學轉換一下。大同大學的尚志教育研究館是一個仿歐式的建築,有羅馬式建築常見的圓頂圓柱。由主建築往兩側延伸的羅馬柱式拱廊,以及主建築背後的歐式花園,都是熱門的拍照角度。

 

婚紗景點 台北

 

台北婚紗外拍景點

 

台北婚紗景點

 

台北婚紗工作室價格

 

 

台北婚紗景點

 

景點八 台北故事館

 

台北故事館是台北市區裡少數的英國都鐸式建築。建築特色為有鮮豔外牆,以及牆上有裝飾性的線條,特殊的建築形式,讓你的婚紗照顏色可愛。拍完了壯闊的歐式建築,來點可愛的英國鄉村風格吧!

 

婚紗私房景點

 

北部婚紗景點

 

 

景點九 MAJI MAJI集食行樂

 

集食行樂是位於圓山花博公園內的一處景點,區域內有復古與時尚並存的特色,園區內有許多文創小店,店內的裝飾較為復古或文藝,但也有些時尚風格的店面進駐,因此在集食行樂裡,可以拍攝到時尚、復刻、生活記趣風格的照片。

 

台北婚紗景點

 

台北婚紗景點

 

免費婚紗景點

 

北部婚紗

 

拍婚紗免費景點

 

台北婚紗景點

 

台北私房拍攝景點

 

以上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精華區景點,看完後大家是不是很好奇這些點到底在哪裡呢?

別緊張,編編幫大家整理了精華區景點地圖,就在中山區與大同區的交界!

 

台北婚紗景點推薦

 

不用舟車勞頓就可拍攝出四種不同風格的婚紗照,是不是超棒的呢!

 

以防大家搞亂,編編再來幫大家複習一次

自然風格:大佳河濱公園、新生公園、飛機巷

中式風格:林安泰古厝、大龍峒保安宮、台北市孔廟

西式風格:大同大學、台北故事館

生活小品:集食行樂

 

自助婚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有許多可能,以上景點只要大家動動腦說不定就會有新創意!讓妳的婚紗照獨一無二且充滿故事吧!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獨家一店簽約五店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