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服

不論是拍婚紗照或是婚禮宴客,都是一生一次重要的回憶。

這樣重要的場合,當然希望自己可以穿上理想的白紗、禮服,讓自己美上加美。

因此,事前挑選婚紗是非常重要的大事呢!

 

挑選婚紗前應該做哪些準備呢?就趕緊看下去!

 

1.提前預約挑禮服時間

每間婚紗工作室的試衣間有限,如果太臨時前往或預約,可能會因為試衣間已滿而撲空,千萬記得要提前預約!

建議預約時可以避開假日以及好日子前後去挑選禮服,假日通常是婚宴的日子,許多禮服會剛好被借走,就試穿不到了。

建議可以在好日子後3天前去挑選,這時借出去的禮服大概都清洗完回來囉!

 

婚紗租借

圖片來源:pixabay

 

2.看情境挑禮服

因應不同的使用場合,對禮服的需求就會不同。

宴客的禮服適合方便活動,不論是進場、敬酒或是送客的禮服,如果活動起來不方便,整場典禮下來新娘會覺得很不舒服。

宴客的禮服,重視禮服的裝飾度,建議可以挑選設計上有些小巧思的禮服。

 

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重點是場地的顏色,拍攝背景或是場地的顏色會影響照片呈現的效果,

例如,有些宴會場地的背景是紫色的,就要避免挑選紫色系的禮服,不然照片出來新娘子會容易與背景融為一體,成為背景人。

 

租婚紗

 

拍照禮服則講求華麗誇張,最好是裙襬有多層次的設計,禮服在照片中看起來的效果才會好。

 

 

租婚紗

 

3.了解自己喜好

或許我們不清楚自己的身形適合什麼款式的禮服,但是我們可以先了解自己喜歡什麼款式,

現場跟禮秘溝通時可以幫助禮秘了解我們,協助挑選適合我們的禮服。

禮服租借

圖片來源:pixabay

 

 

4.準備NuBra+身體清潔

大部分的婚紗禮服都會露出手臂,挑選禮服的前一天,建議可以為身體做些除毛保養。

挑禮服當天記得帶NuBra去試穿,比較能穿出正式穿著的禮服效果。

NuBra尺寸建議可以比平常罩杯小一號,展現效果更佳。

禮服租借 推薦

 

5.帶對的人一起去挑禮服

 

挑選禮服最忌諱帶太多人一起陪同,畢竟人多嘴雜,眾人意見一致倒也相安無事,

若剛好意見不合,現場就尷尬了,建議2人為最佳陪同人數。

至於陪同人選,老公可以一起來是最佳狀況,畢竟籌備婚禮是兩個人的事,一起挑禮服也可以讓老公有參與感,

但如果老公剛好沒有時間,或是沒有耐心坐下來等,也不要勉強他。

可以選擇帶一位非常了解妳的閨密,了解你的穿著喜好,個性的姊妹,可以在你猶豫不決時提供建議。

 

租婚紗

 

 

6.做自己最美

有些害羞的新娘,會不好意思告訴禮秘自己不喜歡這些款式,或是覺得試穿太多件,覺得怕陪同的人不耐煩

因此勉強自己挑選大家都喜歡,但自己不是那麼喜歡的禮服,因而留下遺憾。

小編建議各位新娘,一定一定要勇敢的開口表達自己的喜好,並且選擇自己也喜歡的禮服,勇敢地做自己、做決定,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挑選婚紗

圖片來源:pixabay

 

只要天時地利人和對的好,挑選禮服沒煩惱。

簡單6步驟,期待大家都可以順利地挑選到自己命中注定了白紗、禮服。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