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膚婚紗建議

雪白的婚紗、粉嫩的皮膚,在陽光的照射下,融合在一起。

女孩的身段和美麗因為透膚婚紗而變得性感,美得令人窒息!

女孩們,想要讓自己在鏡頭下成為最美麗的焦點嗎?

妳值得擁有一件完美的透膚婚紗,讓那柔滑的布料雕刻出妳最性感的身段,

讓美麗的花紋在妳的身上綻放,成為肌膚上的一部份,讓貼身的花紋突顯出女孩們玲瓏有緻的身材!

女孩們,還在為挑選婚紗的事情感到煩惱嗎?

是不是害怕婚紗照看起來平淡無奇,少了女人味?

別擔心!只要穿上一件別緻的「透膚婚紗」,就能成為全場焦點,成為從神話中走出來的女神!

女孩們是否會擔心透膚婚紗只能穿出性感,無法展現女孩的氣質呢?

小邊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四種透膚婚紗才能呈現的四種風格,

分別是高貴奢華、清新自然、冷豔性感、唯美浪漫,

相信女孩們在看了一系列美麗的透膚婚紗照後,一定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

 

透膚婚紗X經典高雅

婚紗微微地透出女孩的膚色,讓女人細緻的肌膚看起來若隱若現,

將女人的優雅藏在性感裡,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看究竟!

女孩優雅地坐在鋼琴上,男孩輕輕地牽起女孩的手,邀請美麗的她與自己共同跳一段迷人的舞,

讓兩人的身影在潔淨的白色空間裡,留下浪漫的痕跡,讓幸福的氛圍在空間裡蔓延開來!

透膚婚紗X挑選小技巧:透膚婚紗有袖子的款式不但可以修飾女孩的手臂,

還能帶給女孩們無限的安全感,除此之外,有袖子的款式看起來更加高雅、大方,

如果女孩不喜歡太過裸露的透膚婚紗款式的話,不妨選擇有袖子的款式喔!

另外,這款透膚婚紗的背面屬於大露背的款式,可以突顯出女孩白皙的背部,

在臀部還加上了優雅又粉嫩的蝴蝶結,可以讓女孩的曲線看起來更加窈窕喔!

想要小露性感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它喔!另外,小編建議穿著透膚婚紗的女孩們可以選擇裸色高跟鞋做搭配,

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更加些修長,讓裸色高跟鞋與透膚婚紗互相呼應,身材的比例看起來更好!

透膚婚紗款式

透膚婚紗圖片

透膚婚紗

 

透膚婚紗X清新自然

誰說透膚婚紗只能性感?

只要穿對款式,可愛的女孩們也能穿出鄰家女孩的氣質,展現出自己迷人的春氣息!

笑彎了的眼睛、小巧的臉蛋、潔白的牙齒,

女孩的甜美和清新氣質在浪漫的綠景下綻放開來,讓時間都凍結在這美好的一刻!

女孩輕輕提起裙襬,大著微笑等著心愛的男孩帶著捧花前來迎接自己,

兩人即將踏上前往幸福的路程,一同寫下兩人的愛情故事!

透膚婚紗X挑選小技巧:高領的透膚婚紗將視線焦點聚焦在女孩的上半身,

襯托出女孩纖細的肩膀和脖子的線條,讓女孩看起來高雅又性感,

小編建議上半身較為纖細的女孩可以選擇這種領型,拉長身材的比例,

並用貼身的布料來突顯出自己身材的優勢,讓自己看起來可愛又不失性感!

另外,身材曲線明顯的女孩,可以選擇魚尾的款式,讓好身材在貼身的魚尾禮服的襯托下,看起來美麗、動人!

透膚婚紗搭配

透膚婚紗圖片

透膚婚紗建議

 

透膚婚紗X冷豔性感

身穿透膚婚紗的女孩,斜倚在男孩的腿上,彷彿是沉睡的睡美人般,等待時間的流逝喚醒她的沉睡,

陽光在這一刻親吻女孩的全身,為她的身上灑下了點點金光,讓她的美麗變成了永恆!

小編建議身穿透膚婚紗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在陽光下取景,讓溫柔的陽光穿透婚紗的每一個細節,

雕刻出女孩的曲線,讓女孩的好身材在陽光下若隱若現,展現出女人優雅的身段!

透膚婚紗X挑選小技巧:喜歡保守款式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透膚婚紗!

佈滿花紋的長袖子、精緻的高領、貼身的魚尾剪裁,讓女孩的身段看起來性感又高貴,

女孩性感的祕訣就在於若隱若現的好身材,只要選擇了這一款婚紗,就能讓自己的好曲線埋藏在細緻的布料裡,

無論置身在什麼樣的場景裡,都會看起來迷人又高貴!

透膚婚紗選擇

透膚婚紗造型

透膚婚紗建議

 

透膚婚紗X唯美浪漫

逆光的浪漫與透膚婚紗的性感互相結合,讓女孩在陽光下看起來就像綻放的白色玫瑰,

讓自己的芬芳在沙地上無限瀰漫,讓畫面看起來彷彿是走進了夢境一般不真實!

小編建議身穿白紗的女孩們,不妨為自己的造型選定一個重點配色,

無論是紅色玫瑰製成的花冠,或是一束艷紅的玫瑰花束等,

都可以為女孩的身上製造重點,讓女孩的造型看起來更加亮眼喔!

透膚婚紗X挑選小技巧:選擇外拍的女孩們,若想讓自己的身材在陽光的襯托下看起來更加迷人,

透膚婚紗絕對是少不了的關鍵!小編建議選擇透膚婚紗的女孩們在造型上可以簡單一點,

不用過多華麗的首飾或是造型,因為透膚婚紗本身就能突顯出女孩的高貴和優雅,

並且強調出女孩的好身材,所以女孩們可以選擇比較簡單的妝髮,讓畫面的焦點聚焦在自己迷人的曲線上!

透膚婚紗花紋

透膚婚紗推薦

透膚婚紗拍攝

看完一系列優雅又迷人的透膚婚紗照後,女孩們一定也和小編一樣開始幻想穿上一件完美的透膚婚紗,

將自己的美麗曲線包覆在薄博的透膚婚紗裡,讓美麗的布料襯托出自己的迷人曲線,讓快門記錄下自己的絕美容顏!

不過,女孩們是否會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透膚婚紗呢?

所以小編要為大家獨家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

在這裡我們有豐富的款式和顏色以及最專業的禮服秘書,可以讓女孩們沉浸在婚紗的環抱裡,

找尋一件真正適合自己的透膚婚紗,讓自己在鏡頭前化身成最美麗的維納斯,讓畫面因為妳的存在而有意義!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想要知道如何最完整的婚紗道具教學嗎?快到這裡一探究竟!

【伊頓主題館】婚紗照唯美的秘訣—「花瓣」婚紗超實用介紹

【伊頓主題館】精靈系少女必備-花冠新娘

【伊頓主題館】十種技巧拍出最俏皮的氣球婚紗照

 

小編同場佳映,文章精選專區!

【伊頓主題館】成為韓劇女主角必看— 十個POSE成為逆光下的萬人迷

【伊頓主題館】四種婚紗照風格解密&五大地區婚紗基地推薦

【伊頓主題館】雜誌封面婚紗照POSE&構圖的獨家揭秘, 破解拍照尷尬時刻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 (02) 2311-5721 
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 (02) 8964-5999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仁愛眼鏡/特香齋樓上)

桃園中壢店 (03) 283-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段483號(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 (03) 523-1188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 (06) 267-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 (07) 322-2592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