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讓新人開心做自己!

 

原文如下:

一開始討論好婚事之後就開始上網搜尋台南的各家婚紗禮服公司,預約了幾間後,第一個踏入伊頓,一開始只是單純想了解包套內容而已,沒想到一進到裡頭門市人員LuLu親切的招待並詳細的介紹適合我們的方案,我就立馬動心了,一口氣決定就是這間了(服務態度好、婚紗也有很多很好看、拍照的風格也都是我喜歡的)!後來排定時間挑婚紗和討論拍照造型風格感覺,五月內來了很多次,有可愛的Paige和活潑的Bagi禮秘協助我挑選適合我的禮服;之後到了最緊張的時刻就是拍婚紗了,有了造型師小玉幫我化美美的妝,讓我覺得自己變了一個人似的,然後好在攝影師Hank和燈光師Zoe很會搞笑和指導我和新�倌擺pose讓我們越拍越順利也越來越自然!真的很推薦這裡!服務好又可以讓新人做自己,只能給它們大家�!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