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專業攝影師讓婚禮更完美呈現

 

原文如下:

我有點忘記小姐的名字了(我真不應該),謝謝您的服務讓我的婚禮拍攝起來更成功了,原本預定好的拍攝時間竟然在前幾天就翻盤了,馬上打給攝影師-強哥做最後的討論,謝謝伊頓派了強哥給我們,大家都稱讚強哥非常有禮貌而且也很會自己抓角度跟找時間拍照,連媒人婆都說強哥很乖?哈哈哈 因為強哥的專業讓我們的婚禮更加完美的呈現,我還偷偷跟強哥說幫我拍瘦一點我就很開心了哈哈哈(個人私心太嚴重),真的非常感謝您們 我也很私心的在臉書推薦給大家了,如果有需要的都可以搜尋粉專然後找當初服務我的小姐跟攝影師-強哥喲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